12699217.jpg
………聞け。我こそは我にして我等なり。我が語るは我等の物語。されど此処は聞く者無き硝子とコルクに封ぜされし小さな世界。


版本情報9/18 EP7為止
年底會再更新一次(大概
捏他注意


有介於這幾天海貓PS3消息出來的事情再加上TGS的關係我決定給他廚個沒有極限(馬上被打)
(1)這篇是散篇的BGM整理,有關出題篇的請按我,另外之前EP5的部分搬到這裡來
(1)順序是按照各EP追加順序
(2)每首歌都會標上作者是誰
(3)說明的場景已經給他隨興了(喂)有些歌要配場景,有些是本身作為BGM本來就很棒~
(4)想聽歌的話水管跟NICO愛你,請秉持著愛去尋找,直接把原作開起來也是好辦法喔啾咪~(被抉
(5)歌實在太多了我懶的全列,找不到喜歡的歌請不要打我(逃跑
(6)因為相簿的體脂肪爆表(這什麼形容)所以圖片不多囉…


48. Future (dai 
   EP5在黃金鄉實有用過
   因為是新曲,只是單純喜歡和平的曲子=w=
   旋律是”翼”的旋律

49.one (pre-holder
  貝倫和拉姆達在碎片之海中用的曲子

50.トーテンブルーメ -45  
   有點肅殺(?)的歌
   歌本身是很棒,只是用的地方是某變態在消除某人的不在場證明時
   也就是說,那個變態在欺負人就對了= =

51. JUSTICE (dai 
   ドラノール登場時的曲子(可愛的孩子)
   不過戰人在裡茶會復活還有黃金的覺醒時也都是用這首
   戰人是正義!!這連官方的塔羅牌都証明了喔!

52. Aci-L -45
  好像是アイゼルネ・ユングフラウ的曲子
  滿特別的一首曲子
  要在僅僅1個EP中找到喜歡的場景還滿難的@@
5773340.jpg 
53. hello your dream  (dai 
   戰人和貝阿朵結婚的曲子(超大誤可是沒有誤!!)
   誰快點把這兩個傢伙拖去結婚啊不要再放閃光啦我墨鏡都爆光啦~~
  嗯好……成功從金藏書房中逃出來、在空中和ドラノール交戰的曲子
  同時也是騎士接住公主的曲子(遮臉)
7086891.jpg 
54.嗯….接下來的少女たちの魔女狩り、笑み亡きソワレ、喰那、継接キメラ、孤独な深海魚也都是在幻想大法庭用的曲子, 比較沒有印像囉,應該說沒心力啊
  那個被阿朵和夏妃看的我心痛啊
  継接キメラ算是比較喜歡的

55. resurrectedreplayer  (zts 
   其實一樣是神曲,只是放的時機不太好(ドラノール把貝阿朵從山羊鍋裡救出來,戰人掙扎的地方)
   只能期待接下來的EP會有比較帥的場景用這首了
   這首只要用對地方保證就和dreamenddischarger一樣經典

56. Final Answer (dai 
   裡茶會某變態拔出鐮刀也開始攻擊的地方
   Answer的昇級版,道是更熱寫了一點,還出現變態和ドラノール的聯合攻擊

57. discolor (zts 
   夏妃告白19年前罪孽的曲子
   配合當時氣氛真的很和

58. 約束 (dai 
   ………………這還用說嗎?我哭給你看啦我跟你說@口@三大曲之一
   戰人在裡茶會醒來之後放的歌
   這歌詞……把貝阿朵的心情都捏光了哪…不過我比較喜歡大原那首ww
   看完這段我都想學金藏說:「笑ってくれれええええ!!ベアトリーチェ」了= =
   不然就是黃金碑文最後一句「安らかに眠れ、我が最愛の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
5777302.jpg 
59. Tomorrow (dai 
   裡茶會大反擊其中一首
   也是棒阿~去反省吧~變態

60. TUBASA(ver hope) (dai、Pino、ラック眼力、E.kida
  “翼”的有歌詞版~
   戰人的曲子?
   話說戰人在裡茶會大反擊用的曲子順序是JUSTICE→Tomorrow→Final Answer→dreamenddischarger→JUSTICE→TUBASA(ver hope)
   整個熱血度爆表了(而且算是往好的方向爆表)
   對岸有位神人用這首做了個神MAD
------------------以下是新的------------------------
61.刹那  Pre-holder
我覺得氣氛有帶到的一首w
在八城十八的房間裡進行推理(?)時常常可以聽到~

62.Look_Back  Pre-holder
ベアト為了尋找成為ベアトリーチェ的道路,來到フェザリーヌ房間裡的音樂
63.青い蝶 dai恩~性善說的旋律(抹臉)還有一點YOU的影子
雙音在整理客房時的音樂
「私たちは、だって、もう。」
「「家具じゃ、ない」」

64.my dear dai
很虐的曲子(第一句就這個)
應該可以說是hope的重製版,使用的場景不知道是在虐什麼…orz
戰人把雛ベアト趕出去之後和往昔的ベアト在對話、
「知っていると思うが……。そなたが期待する妾は、すでに消えた。」
QAQ嗚嗚嗚,之後又給我接了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65.キ・ナの香り ラック眼力
ゼパル和フルフル兩隻愛之惡魔的曲子
和胡散の香り同屬比較特殊的曲子,說真的要不記得也滿難的(笑)
ラック眼力很多曲子真的都滿有特色的

8046926.jpg

66.嬰児クインビー -45
有點忘記在哪了(毆打)
不過確實是印象很深刻的曲子(畫圈圈)
也許應該去找一下在哪…(喂)

67.ワルツOp.34 北大路瑞希(グラサンねこ)
這也是那兩隻愛之惡魔的曲子囉(至少在我印象中是
不過帶有點歌劇的感覺

68.ALIVE  dai
EP6最神曲………在我心中和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同等地位了…..
直到現在還是很病這一首,有出現的場景真是想忘都忘不了…..
雙音對決主要就是用這首當BGM,然後ベアト消失時,還有お母様把戀心讓給ベアト時都是這一首
題外話一下,在MusicBox 霧のピトス裏面,還有EP6的真相解明本中都有說過
dai當初認為這首曲子根本用不到,所以被使用的時候非常驚訝(還說不被採用的機率他非常有自信(笑
做出這首曲子的dai當然神,不過在無數的曲子中挑出這首當決鬥場景時的歌的龍7也是神……
我這首中毒的非常徹底……
其實我有種這首拿回去EP3中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那裡的話我還是可以照哭不誤的感覺;W;

7974705.jpg

69.Birth of new witch(inst ラック眼力
EP6第2神就是這個啦~(有歌詞無歌詞視為同一首沒差吧)
這和ALIVE又是不同領域的神了,雖然使用的場景是結婚會場(默)
某種意義上這首稱為是古戶ヱリカ的曲子也不為過
一樣是良曲~

70.Ruriair北大路瑞希(グラサンねこ)
魄力十足的一首曲子,搶婚時用喔(新注音剛剛打出來竟然變成了搶婚實用(默
聽了會自己熱血起來XD
ベアト對ヱリカ下戰書時的曲子w

71.Life  dai
雙音決鬥時使用,還有ベアト和ヱリカ決鬥前也有用到
有種「自分の人生に、全力を」的感覺,和標題也很符合
這首曲子我也很喜歡><

72.Loreley dai
あうあう…嘉音喔喔喔喔喔QAQ
救出戰人後,消失的曲子
這首歌其實也滿虐的,聽了有種好孤單的感覺

73.罪 dai
ベアト和嘉音決鬥輸掉後兩個人在對話時,嘉音告訴ベアト何謂”密室的魔女”的曲子
「僕の知ってる黄金の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というのは。とびっきりの魔法で、誰にもわからない難問を生み出して、煙に巻いて嘲笑ってやるヤツを言うんだ。」
當時看到這邊的時候其實覺得跑海貓也是一件很累的事啊wwww前一刻我還傷心到不行(ALIVE的關係)看到這邊時卻又ニコニコ的會想要笑+熱血,真搞不懂我到底是被內容影響還是被BGM影響www(也許是兩者?

74.The first and The last  Pre-holder
也是在結婚會場使用的曲子,也是首好曲~做為後面超熱血的地方這首醞釀出來的氣氛也很棒~

75.反魔セクエンツィア 北大路瑞希(グラサンねこ)
\搶婚曲/(沒誤
大家同心協力讓ベアト去ヱリカ那邊時使用,有時候還有些悠閒(?)的橋段ww

76.battle field さゆり(Silver Forest)
\嘉音的回合/
回到大屋就戰人,途中回憶的曲子
這首也是很喜歡啊~

77.Rebirth  dai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怎麼改神曲還是神曲w
有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的旋律,紅藍真實決鬥的曲子
好熱血XD

78.道 dai
一樣是決鬥用曲,是說這一整段的曲子我通通沒得挑,因為通通都很棒有什麼好挑的www 

79.Liberatedliberater  zts
總算有zts的曲子了\^O^/
雖然他的曲子總是長到不行,不過我很喜歡他啊ww
之前也有說過不管是goldenslaughterer、Worldenddominator、miragecoordinator、dreamenddischarger、resurrectedreplayer我都很喜歡(不過通通長到不行
ヱリカ集中精神填裝真實的曲子(?

80.engage of marionette dai
happiness of marionette的重製(?)
ヱリカ查覺真實的曲子,不過在我心中是結婚曲(核爆)
後面茶會結婚也是這首啊!

81. Birth of new witch (ShortVer) ラック眼力、E.Kida、Pre-holder
神場景,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有我也不會理就是了(喂
ヱリカ最後的的「自我介紹」
還有戰人跟ベアト的

「…………申し訳ないが、」「そなたを迎えても、」
「「17人だ」」
不管是接的時機或是音樂都沒話說

8294973.jpg
戰人左手嫉妒!

82.thanks for all people dai
這首我也很喜歡,做為一場旅程的開始與結束…的感覺
當初聽ALIVE聽到停不下來時要靠這首來戒毒(何

83.ウサンノカオリ ラック眼力、E.Kida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生き残れた者はなし
「……紅茶を飲むなら、」「「バケモノ同士に限るわ」」
胡散の香り的有歌詞版
這首接在EP6裡茶會後面還真是一整個超不吉祥ww
不只歌詞特殊到不行,不時還有遊戲內的效果音www不過就改編成有歌詞的版本我覺得非常成功,跟EP5的TSUBASA一樣w
有時會去想挖出來聽www
不過這首和Birth of new witch其實有一段歷史了呢~

84.霧のピトス (作詞:佐倉かなえ、E.Kida/作編曲:ラック眼力、dai/歌・コーラス:木野寧、佐倉かなえ)
EP7 OP\^_^/神曲,完整版的也很棒喔~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不夠長啊(踹
雖然我會希望他延用下去,不過也很希望最後一個EP再來一首(貪心
看MusicBox的內容,看來木野寧錄這首錄的滿辛苦的

85.le4-octobre xaki
EP7在禮拜堂(喪禮場)中的曲子,悠閒(?的曲子
雖然沒啥特殊的地方,不過沒啥關係XD

86.7-weights  xaki
這邊害我嚇死~~壞掉的紗音
ウィル在推理ベアトリーチェ是”什麼”時也有用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滿喜歡這首的^^b(怪人

13175186.jpg

87.fall zts
夜晚時常用到的曲子…Q_Q
在クレル敘述的9章故事裏面,紗音等待戰人但卻落空也是這首嗚嗚

88.なまえのないうたver.2007 sunny,xaki,cap,pyon
\なまえのないうた/(病
這個節奏比較快一點點,和真里亞對話時有用到

89.なまえのないうた full-inst sunny,xaki,cap,pyon
這首我超愛\^q^/(這跟上面是有什麼不同啦
前一陣子網誌的音樂就是這首喔喔喔喔喔
一不小心是會中毒的>_0 

90.The End Of The World  sunny,xaki,cap,pyon
クレル把所有的事告白完後的曲子…把一切賭在命運的輪盤上
誰も碑文の謎を解けないなら、誰も絶対に逃げられない、絶対の、運命。
それで島を閉ざした、自分ごと。
印象非常深刻….
這首初出是猫招き歌劇団~Wonderful World~這張在C77出的這張裏面的曲子
全名是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の終わりに祝福の鐘は鳴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找來聽聽看(請用愛去找

91.Golden Nocturne(inst) ラック眼力
\ラック眼力萬歲/
ウィル的曲子XD
最後在送葬時的曲子,這邊的節奏感還滿爽快的~

92.goddess-gardena xaki
送葬的最後,金色的雪花飄滿整個禮拜堂的地方
回答「私は…だぁれ?」的地方

93.The exec.utioner zts
這首也是我不懂我為什麼會喜歡www
反正感覺就是很帥啊wwww(爆
這又是zts的長曲魔力嗎www仔細一看這首又是7分半XDDDD
而且還有一點點goldenslaughterer的影子~
其實遊戲中聽不到太後面有點可惜,除非你用龜速玩(被拖走

94.なまえのないうたver.sakuraEDサイズ sunny,xaki,cap,pyon
戰人好哥哥~~~\QAQ/
就算你在EP7(跟daiさま一樣)比空氣還薄,但這首音樂加上你的表現我還是愛你(毆打
これが。
縁壽に捧げる、最後のゲーム。
お聞き、縁壽。
あの日、六軒島で、何かあったのか
これは、辛い話でも、悲しい話でもないんだよ……。
喔喔為什麼每次ED接的時間點都這麼讚啊(鳥肌
聽了會想要去唱他啊(不對
這首稍稍治癒了我前面被ベルン傷害的幼小(?)心靈
話說我到底是有喜歡這首歌wwww請給我完整版!!

12638936_p10.jpg

下一次更新的時候標號就要破百囉(笑
總之自我滿足的一篇打完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