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的遊玩日記(絕對不是甚麼很補的軌跡XDDD
在玩完以前都會置頂=w=
10/4狀態 尚未入手/口\總之先開起來(踹  
這次因為是在PSP上面,然後我又不會截圖…總之不會有圖(掩面奔
語光已經開始衝了...想要看圖的可以去那邊看看030/點我
10/5 遊戲Get!!開始玩啦!!!拚了5小時把序章結束(倒
10/11 第三章第4天攻略中
,下收1.2章心得
10/5序章

總覺得要打就會打很多....(默)
不愧是英雄傳說...光是序章的量就超驚人(?
一開始就超展開的感覺(?)來到一個不明的地方(恩...主角們是40等?)
然後正式開始,總之就是到了故事的舞台:クロスベル自治州
一開始就到處碰壁...先是受付的小姐說當天並沒有轉屬任務,然後好不容易到了卻看到都是新人(?)
課長感覺也是要做不做的頹廢感(?
而且第一個工作就是亂七八糟(?)的任務
戰鬥訓練...雖然說完過前作的我好像不用...不過還是弄了wwww
掉晶片好可愛w

任務途中遇到誤入的小朋友,最後救出來了結果被游擊式協會的TOP撿尾刀(嗯?怎麼覺得好像似曾相似?
而且還被記者酸了一下,馬上被叫回本部...馬上又被副局長給大婊了一番...(上班第一天就叫人辭職!?
住的宿舍也是小小破破的舊大樓
(中略(被打))總之一行人決定還是要做下去~

逛市街啦!!!!呼呼開始找NPC說話去,笑點還是很多啊wwww
裏街裏面ティオ一直被當小孩www(事實上也是小孩就是了XD)在酒店裡要果汁喝結果說沒有提供果汁類XDDDD
百貨跟住宅區エリィ的場面比較多,我本來想說市政廳應該也有...結果沒有東西哪
歡樂街就是ランディ的回合了~賭場不讓我進啊!(自重
東區看到游擊士協會馬上衝進去(炸)慢著www旁邊釣公師團自重阿wwww這裡也有喔wwww
游擊士對於特務支援課基本上持贊成的想法,不過前提是他們要有足夠的能力,而不要扯他們後腿(游擊士協會很忙的樣子...
那家飯館wwww匾額的字是出了甚麼問題XDDDD
快眠快食就算了,那個暴飲暴食wwww(大笑
一開始太早去打魔獸了誰知道後面馬上接主線,我那時東區舊街區還有港灣區都還沒逛阿(炸
所以先跑出來把其他支線解決掉...
支線滿好玩的XD很貼近在地生活(?

主線舊街區兩邊的不良少年差點要打起來...結果變成是我們要去痛毆他們(?)
雙方老大出來制止...不過說只是暫時的,他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打算來個徹底的廝殺
這裡就要跟雙方老大問話囉....大部分的人對特務支援課都是抱持著「反正你們也沒甚麼用」的想法....從上到下到一般人都這麼想...
問完了話雖然有點知道解決方向了,但是接下來就卡住了
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wwww那個テスタメンツ的BOSSワジ一直給我一種很像BACCANO!!裡面(修伊)ヒューイ(1705年版本)的感覺www
更好笑的是ヴァルド那邊還真的有個手下叫ヒューイwww
總之跟記者聊一聊~又去法律事務所談一談....水落石出了!!!(被打死
看到一堆黑社會的蠢蛋(?)上鉤滿好玩的,而且ワジ好可愛(被萌到了

事件結束,4人也比較知道為什麼要設立這個部門了,游擊士協會確實做了很多的事情
但是有很多事情是游擊士協會所無法做到的,只要跟國家扯上關係基本上他們能做的事情就受到極大的限制
在クロスベル這塊商業過度發達,相反的政治過於弱勢,分為兩派的政治黨與黑社會勾結...走私等等...這些只有靠警察才能做到(喔喔音樂好好聽><)
而且課長其實是很有才幹的人,只是個性太獨特
基本上是放任主義,不會用警察的權限束縛他們,也讓他們不會被上面的盯ww
總之總算在四面楚歌的環境中找到了一線希望,也找到了目標,序章結束囉~
囧!這樣就1000多字了!?

10/11
事隔多日我終於又來打進度了
我發現我再不打的話下次更新就是全破(慢著
雖然我很想繼續打(被埋
1.2章都已經破完了現在進第3章^q^
每天晚上都玩到超晚(爆)
現在已經玩了28小時(到星期六為止的話)...我一天至少玩了7小時(沒救了

一章:狼神們的午後
這章開始就可以到城鎮外面了,這章的主旨是狼型魔獸的襲擊事件
於是就要去各地調查…不過不是我要說…讓我搭巴士啊(爆
第一趟通通是坐不到(倒)這次的地圖超級無敵給他非常的大
每個地方都遠到不行,路上還要閃怪還要找時機偷襲他,所以感覺又更長了
到了第一個村子…某貿易商,這…難怪越看越眼熟,我想說住宅區有戶人家怎麼看起來滿眼熟的,看到這個人我完全想起來了,嗚嗚突然有種傷心感
回城後拿到地圖後我超感動的,每個地區都可以瞬間到達啊!!!(不然光是要走路我就…(倒

下一個地區是醫科大學,這次總要讓我搭巴士了吧!…...當然還是沒有
剛剛是車子跑掉現在是車子出事…好吧算你狠QQ
小約小艾來啦!!!!!!(這人so偏心
不是我要說…這次的怪都非常的不好打,比空軌更需要輔助之類的策略…以前打怪都不太用到S技,現在就真的用的很兇
看到小約小艾一口氣就斃掉我們打的很辛苦的怪實在是….小約小艾好棒啊!!(方向完全錯(現任主角淚目
再加上小艾又天然呆wwww別人說起來像是諷刺的話從小艾口中說出來實在是完全沒有惡意wwww

醫科大學~音樂好好聽><
一進去就受到男主角姐姐熱情的擁抱,女性隊友都在瞪你啦www
而且這姐姐(汗)某種意義上來說超無敵
風之劍聖的女兒也好可愛ˇˇˇ

第2天要去最後一個地方調查,看到巴士主角們還默了一下,前一天晚上聽到游擊士都是靠自己的雙腳走過周邊所有的地方,而且還有說利貝爾的事件
出去前如果有去釣公師團還會聽到小艾的(釣魚)武勇傳,洛伊德整個呆掉了XDDD(各方面都是勁敵啊www
最後一個要調查的地方….果然還是不給你坐車(已經放棄了)這次是要追狼

蕾恩………!!看來是在邊躲小約小艾邊修帕帝爾瑪帝爾…
追一追總算追上了狼。空軌有貓語解讀師克蘿賽,零軌有完全可以當翻譯的緹歐……你到底是怎麼解讀的!!
到了礦山後事件真相就差不多了~最後的尾刀竟然是被狼給撿走wwww這裡沒想到是連戰,實在是不好打

最後事情解決回到支援課…嗯?有客人?
狼跑來說要幫我們啦wwwww那個樣子超可愛的(大心)那個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好可愛!!

二章:金之太陽,銀之月
有名的劇場要推出新作了
這次的主要任務是有關於劇團的TOP伊莉亞的事情,有人寄脅迫信給他
於是和她同台演出的莉夏就來拜託我們查明真相
伊莉亞是姐姐的朋友啊…….?

去了歡樂街進了劇團見到伊莉亞報上了自己的名字……..這裡連我都要無言了www
伊莉亞意外的老頭個性(?)先不說,又w被w抱w住w了wwwww(一堆人面前)又被隊上所有人瞪,弟至上主義是什麼鬼www

這裡碰到市長,大家也就知道艾麗是市長孫女的事情了
之後又開始東查西查…查完商會去查黑月…還有查寄信的犯人「銀」的事情
然後工作就搜查一課給搶走了,沒有辦法只好去劇團說要把事情交給一課的事回來到門口碰到市長秘書……艾麗陷入低潮
最後跟課長報告,看來這個課長也滿有用的,雖然不會幫助我們,不過幫我們善後這種事他就會做
啊啊其實這裏我就猜到犯人是誰了……不覺得那人就長的一臉壞人樣嗎…?
有一句話聽起來超可疑的啊…

洛伊德跟艾麗的屋頂幽會(沒有誤)這裡一直到隔天早上都超級歡樂wwwww蘭迪跟緹歐你們兩個煩死wwwwww(稱讚意味)洛伊德沒有自覺這點真是超好笑的
吃完早餐就接到「銀」寄來的mail
之後前往IBC公司,見了總裁還有他的女兒
洛伊德你保重wwww被艾麗守護者(?)給盯上了
下到終端後要查出處,緹毆超級強………!!
最後發現是一個公子哥兒的惡作劇(接受銀的委託)緹歐完全把他當笨蛋(?
好歹有見過面…..

然後來到了南邊的星見之塔,好漂亮!!真的
這裏芙蘭(櫃台小姐)的姐姐諾耶爾會加入我們,多的那個人會成為支援角色
到了頂端跟銀打了一場,之後銀說寄威脅信的不是他,另有其人
當天支援課暗地裡在場內巡查
表演好棒啊~~~~音樂也超好聽的OST怎麼不快出啊(抹臉)
真犯人還真的被我給猜中了…我是RPG玩過頭了嗎(思
是說銀...大概就是我想的那個人吧……?
結果尾刀又被我們可愛的警犬(警狼?)給撿走了
是說用雜誌的方式來傳達後續經過也滿好玩的XD之前空軌也有
場景移到黑月…然後看到銀飛簷走壁……結果我還真的猜中了啊囧
嗯嘛…他也給很多線索了其實滿好猜的

不過真犯人那個我是100%靠直覺(爆)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