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々あったですので

...というのは嘘なんです(殴

在事情的當下嫌時間慢(比如上課)
不過真的是...一下就過了

給在這漫長的空窗期還有來這邊的人獻上無限的感謝m(_ _)m

說好得零軌嘛...破完很久了其實(doh)
就時間來說是10/15
有放上的心得指有序章~2章
有打的心得目前在第4...因為諸多原因所以卡住了orz
不過這次零軌是真的滿棒的......其實一個遊戲最難搞的就是玩過空軌的老玩家們
因為一定會被拿來比較...(我一開始也這樣
這次的零軌雖然說還是一貫的老梗,在很多方面上還承襲了falcom的諸多傳統(????)
比如說秘書都不是甚麼好貨阿然後女主角怕鬼是定番或是一定有人會來撿尾刀之類的
不過還是很多地方忍不住要爆笑or熱血
說要比較不足的地方嘛...小地方就不說了,我是覺得少了一點躍動感(?
要我詳細說也不太容易...總之就是少了這麼點感覺(???
其實有關零軌一定會有(應該說沒有我就發飆給你看)的續作我也作了不少猜測...
如果是從FC~3RD的人應該大概都猜的到?

總之這先放一邊(喂

每次都想說短短的到最後都打很長的我
最近報告很多快要期中考的我
天氣突然變冷於是就中獎的我
最近事情多所以心情複雜的我
海貓最近消息很多一直爆炸的我
最近同學校但不同系任是越來越多人的我
很努力玩瑪奇的我
從日本買回來的小說還沒看完的我
最近一直狂玩零軌的我
....まぁ、こんなところかな 

網誌音樂換了一下,有興趣就聽聽看吧
看了這個MAD差點讓我哭出來,沒有作完好可惜Q口Q



音樂【遠すぎた空】完整板 




那麼就在這邊打住囉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13917828_p8.png


P網真是好地方(炸
好可愛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