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慶祝ベアトの日、新增EP8宣傳文,部分翻譯更新,應援射擊感謝m(_ _)m



先前情提要一下,不然除了昨天晚上就知道我在發瘋的人以外可能沒人懂我在幹嘛/w\
首先就是標題的EP8,這次的標題是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黄金の魔女の曙光-黃金的魔女的曙光
雖然感覺跟之前EP6的Dawn of the Golden Witch有點像…不過就別太在意了吧

頂圖就是EP8的肖像畫,另外大圖請自行到MK領取,我就不另外放圖了
有固定在追消息的人可能知道前幾天在龍7的網站上出現一個「????」的區塊,按進去之後說頁面準備中,將於21日(也就是今天)才要公開
但在昨天晚上7點左右從水管還有NICO出現了海貓格鬥遊戲的OP
緊接著肖像畫也跟著被人挖出來,不久之後還留出了部分的捏他圖
除此之外還有EP1一直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小冊子遊戲化的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翼-
甚至有商店還放出了EP8的預定頁面但又很快的被刪掉了
負責海貓格鬥遊戲的d-stage公司的頁面也刪掉了遊戲的OP做出了道歉的聲明

然後在台灣時間11點(也就是日本時間12點)又陸續更新
上面所說的常常最快放出消息的MK和龍7的主頁也同時更新了C79將同時放出3作的消息
MK還算好開…頂多就是大圖開的慢了點,龍7的主頁到是完全被搞到當機…我重整好多次才進去……
我只能說2ch你們這些人也太強了……人家今天才要放的情報在昨天就被你們爆光光了

以下是EP8的捏他圖翻譯,是否有參考價值請自行判斷,其實有些我也不太確定(抹臉
看的懂翻不太出來的也(ry

11/29把翻不出來的蓋掉了,感謝天濫大大。
更新的部分使用藍字,上面SS部分加粗



人類的世界裡是不存在著紅色真實的。
而是親身觀看、聽聞。……到了足夠能相信的程度,而把自己所相信的事物作為紅色真實接受。


一切都從一瓶瓶中信開始。

理應只有一個的真相,由於"魔女殺人"這一可能性的出現而無限的增加。
那是妄想。那是空想。那是理想。或是偽裝。也有可能是真相。

其實紅字有時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哪……這我之前就在懷疑了……



……為了復仇而扣下板機,和為了生存而扣下的板機,有什麼不同?



……貓箱中的真相,其實只會有一個。
就算貓箱外發生什麼事,……也不應該會影響到那個真相才是。
但是,……我卻被貓箱外的事情左右,甚至還影響到觀測貓箱中的事。



看來很意氣相投嘛。嘛,和阿姨感情好的話就好了
假若這是傲慢(臭屁)的同班同學男孩子、即使是小學生也不會饒恕。異性交際直到哥哥說可以以前是不可以的。


這邊我無能掉了/w\援護射擊希望(感謝天濫大大支援

然而迷題注定要被解開。
魔女注定要被狩獵。
偵探揭開失去的真相。

即使如此仍然相信愛的話,發現魔法真正的意義的話,真實一定也...。




「那一定是在那狂氣的峽間追求魔法的力量。如果說是指精神上的爆發力來說明的話就不是那麼不可信的事情了吧」
大月教授十分熱情的說明


沒想到這個人還有戲分阿....



「我很清楚,這是最後的遊戲了。……但即使是這種以型式,要割捨掉,……還是意外的難熬。」

ベアトおおおおうううううQAQ

懷疑的話就是mystery。
相信的話就是 fantasy。

給予魔女的宴會終焉。
給予右代宮一族安寧。
即使那會招致何種結果,請都看到最後。
                                                和逐漸消逝的幻想一同,
                                                     anti-mistery
                                                        不疑者
                                                          VS
                                                     anti-fantasy
                                                        不信者
                                                       前往終點




「那個六軒島,把黃金、以及魔法還給妾身。……也就是六軒島,將從魔法中醒來的這件事。」
「…………………………。……是啊。」

幻想的終結……

幻想化為真實,而真實中隱藏著幻想...。
因愛而生也因愛而散去,由愛而編織的故事,拉下帷幕。




「差不多快來了。所以我在等。」
「你說等?………等誰?………………咦?」

その人はベアトだと心より祈っています。


「爺爺我,爺爺我很開心喔喔喔喔!!!!沒想到我有這麼可愛的孫兒們我好開心!!好高興!!高興到眼淚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嗚嗚嗚嗚嗚!!」
バガきんぞー☆…というが、一体何があった?


「聽好了,緣壽。這個要好好拿好。」
「………這是、什麼…?……………鑰匙…?」

黄金郷の鍵よね、多分。

EP8的情報暫時到這…
然後是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翼-
其實小冊子的內容在日方的海貓Wiki裏面都有……至於翻譯的話也是很多地方都找的到
這次只是把他統整然後做成遊戲的樣子而已
放個封面圖就算了吧


然後是最先被爆料的黃金夢想曲……



高清OP
一開始就好胸……(慢著
這裡的戰人我覺得稍稍幼了點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好吧其實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紗音跟嘉音背對背那幕是戀愛決鬥吧…..嗚嗚(又想到ALIVE
羅諾威的玫瑰技害我笑了…こんなロノウェは大丈夫か?


以上3作全部通通都將於C79發售
這根本就是在虐我啊嗚嗚嗚嗚QAQ(錢包意味
看到噗上有人要去C79當勇者我就淚牛滿面啊我(要命的是不只一個
我何嘗不想去試試看當勇者啊!!
而且我對於龍7全家擺攤在加上龍七會再排隊隊伍最尾端舉牌子非常有興趣(據說?
……………………我可不可以期待海貓也可以像寒蟬禮一樣也來個海貓禮?QAQ
11/29新增遊完影片1~6

昨天在噗上一整個病到沒有極限……..

相關連結
MK
07th-expansion
黃金夢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