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Ezq9y4tN6cQaeRQmAllakw3hYvuDQT.jpg

 對不起放這張圖好像很怪但是我就是想放阿XDDD(笑)
但是你不能否定25公斤確實比10公斤好用wwww

昨天晚上本來在打瑪奇的結果打完一掃噗就看到新PVwww
當場就給他爆走然後瑪奇就放著XDD
看了PV我超興奮的www大原妳真的好棒~~~



其實這是高清的w可以放大到1080的神畫質!

然後昨天跟小夜聊一聊結果害我半夜差點爆走wwww
笑到一整個抽搐停不下來ww
還立馬發噗(爆笑)
至於我看到甚麼....

「うみねこ」最新コミックス「EP2 5巻(完)」「EP3 3巻」「EP4 3巻」12月22日(水)発売!!

沒錯就是漫畫的發售情報
我知道這不重要,但重點是EP2第5集的封面阿wwwww

「這樣的封面真的沒問題嗎?」

昨天發噗這樣問了之後居然是一堆人秒回我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你們自重阿wwww(笑得非常開心)
大丈夫じゃない、問題だ!wwwwwwwwww

PS3的畫面也公布的差不多了~
EP4感覺好可愛啊w雖然也有獵奇畫面XD
這次好像又比之前看到多了幾張

再不到幾天就發售了好期待阿~
嗯?你說報告?那是甚麼可以吃嗎(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