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4647.jpg

最近的生活似乎一直纏繞在這個字上……

大概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太大不是太冷就是太熱,腦袋超級不靈光

最近我的東西又得了離家出走的習慣
首先是手機,最近在尋找他的次數增加了(←根本就是東西亂丟
平常明明很快就可以找到,最近卻常常要打電話尋找他在哪(想不起來意味

然後是筆袋,自從上大學後一直在掉這東西,這次的筆袋已經是我上大學以來第3個了orz第一個我從國中用到高中都沒事的說,最重要的是我的那個筆袋上面有朋友送的吊飾那個不見我超想哭的Q______Q
第二個就免提了,我只記得才買沒多久他就不見了(躺地

然後就是現在這個,星期一發現他不見了我一直以為在家裡結果沒有之後星期二去學校生輔組問也沒有(是說這種東西不見真的很難找回來)後來想想會不會在教會…記得星期天在鬼混偷用電腦的時候有帶去,結果晚上去他竟然鎖門了(默
還好星期三去時有找到QWO在教會東西亂放比較不會有人拿
總之虛驚一場真的太好了。

但最傷心的是接下來這個

隨身碟,而且是8G的

說實在的我裏面真的放了不少重要的東西,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想承認,不過大概、不見了
我那2G左右(2000張左右)的海貓圖QQQQQQQQQQQQ←重點
真的害我滿想撞牆的

不過這真的很奇怪不是我要說,我覺得他根本沒有不見的理由跟時機阿(倒
我星期二上台報告時還有用到他然後就不見了(雖然說是星期三才發現
上台報告完之後就下課回家了我覺得根本不可能有那個時間阿(泣
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學校失物招領也問了教室也找了捷運也問了家裡可能的地方也找了……



但是沒有。
怎麼翻都翻不到。
我那6G的東西(痛一千萬
不過我還是一直有種感覺是『他沒有不見但我只是找不到』
沒有太傷心的感覺但還是覺得有點低沉orz
拜託你快點出來QQQQQQ
阿,然後就發現我問卷的作業要重做(默
我想說裡面已經沒有會用到的報告的說(淚躺
所以拜託出來啊啊啊(痛一億
通常東西不見我都還滿慌的但我這次莫名的平靜的在找我也不知道出了啥事
拜託快點回來………
こういう時はこう思ってしまう、魔法を使えるならいいなーって

然後最近又有種…失去方向的感覺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中失去方向的感覺…我也不太會說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なーみたいの感じ
不過這已經是有點週期病了的感覺我也不想理了就是
過了一段時間大概就會忘了

有時跟同學的距離也真的是滿…難抓的
跟感覺普普的同學在一起她們邀你出去時不知道該不該答應(別人都邀了...不過我不想過夜阿...我又沒中文歌可唱
然後真的很喜歡的同學卻又不敢太接近,真矛盾(doh
是說我還真的滿宅的,一堆詞說出來班上沒人懂(例:獵奇、廚、病之類的
我差點以為我是歪星人(?←其實差不多了
很多事情知道明明有問題但又不知道如何改善他(感覺只會把事情弄糟
自己的定位究竟在哪裡呢~希望別人跟自己想的東西一樣,但是不是也有人希望我跟他思考的東西是一樣的呢…
要發現是誰是什麼跟希望別人發現一樣難

快學期末了又在亂想,總之希望這學期可以平安度過就好了……
然後隨身ㄉ一ㄝ(ryQ____Q
少了真的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