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段

1986年以後的未來

有個人迷失在大雨中,然後倒在地上。有個女人靠近,那就是,那個人跟幾子的相遇。
(劇中一直是用私自稱,所以分不出是男女。雖然我被捏所以知道…不過還是含蓄一點。)
女人向他介紹自己的名字是八城幾子。
幾子反問他名字,但是他什麼都想不起來,只記得歲數是18。
因此八城幾子給了他名字。八城十八。
原本一直持續的頭痛,在他接受身為八城十八的身分之後逐漸減緩。
幾子寫推理小說,十八讀了之後告訴她感想。
其實這邊敏銳的人應該都可以猜的到是誰了……。一想到推理跟戰鬥就頭痛的他是誰呢…。
本來說可以動手術,但是十八說就算想不起來,真正的他的記憶也沉睡著,他不希望貝手術傷害到。
之後他逐漸從頭痛中被解放,過著八城十八的生活……。
幾子跟十八兩個人一起討論推理小說,十八出意見,然後由幾子執筆。
然後一天深夜…幾子在網路上看著六軒島的事件。這件事引起了十八的劇烈頭痛。腦中不認識的人叫著他的名字,但不是八城十八。最後閃過ベアト的畫像…QAQ。

黃金鄉

緣壽聽到了父母親的呼喚。
嗚嗚竟然是なまえのないうた(噴淚
被丟到虛無之海的緣壽,運氣好被大家發現,被接到了黃金鄉。
嗚哇哇叫繪羽お母さんQQQQQQ未來母子真是…噴淚

「お帰り、縁壽ちゃん…。………………あなたは私の可愛い娘よ……。」
「絵羽お母さん……。あなたはいつまでも、……そして最後まで、………私の一番味方だった……………。」

真實沒有意義,真實一直都是過去的東西。就算知道過去是如何,那也不是未來的工作。
緣壽想起來了,過去自己是如何被家族所愛。然後去跟所有的人道歉。
ベアト向緣壽道歉,如果他沒有留出瓶中信就不會有哪麼多人模仿她了。但是ベアト的瓶中信也沒說犯人是誰。所以兩個都有錯w
戰人一直在薔薇迷宮庭院裡看著一切。
緣壽已經知道真實,所以在同時,奇跡與希望也同時被擊潰了。


・゚・(つД`)・゚・ ウェ―ン
兄妹相擁……
一旦知道了就不可能回到不知道的時候。那讓所有的希望以及奇跡都消失,但是緣壽還有家族的愛。
然後ラムダ就出現了(邊吃爆米花)害我的感動被破壞了一下XD
ベルン打算公開日記,把鑰匙給他的緣壽有錯,所以緣壽要去搶回來。
緣壽有從ベルン那裡拿到通行證。戰人把他搶走說他要去,說自己不過是貓箱中虛無的存在之類的。ああああそんな酷いことを言わないで~~~
兄妹爭吵誰要去僵持不下…最後發現兩個人身上各有一個通行證。這一定是エヴァ偷塞的吧一定~~~
ラムダ說他會帶他們去,不過這次一定徹底當個旁觀者。

黃金鄉門口
變態戴海賊帽www你是要改行了嘛你,說是要來談判
投降>遊戲盤永遠被保存(永遠被其他人生出的慘劇永遠重覆
抵抗>整個遊戲盤被破壞
ベアト的回答wwww哪邊都可以,這演技太強啦XDDD
不過其實是在爭取時間,只要緣壽把鑰匙拿回來進行選擇,之後的一切就都是貓箱了
把ラムダ的名字搬出來騙可以嗎www召集朋友全體抗戰是哪招
其他人也是演技大考驗,裝著戰人跟ラムダ都在的樣子分成兩邊一邊要投降一邊要抵抗等等
年度女演員ベアト確定XDDDD

圖書館之都
ベルン的使魔到處在監視…
ラムダ會幫忙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戰人他們會讓她看到最棒的Happy End
音樂真棒…
接到ヱリカ那邊報告的ベルン說要阻止ラムダ打電話找朋友所以想找電話號碼然後發現電話登路號碼數是0那邊爆笑www沒朋友啊XDDDD
另一方面鑰匙保管所,エヴァ把所有看守鑰匙的貓都解決掉了啊QQ口QQエヴァああああ已經白到發光了……
黃金鄉的論戰…鄉田我可以打死你嗎^^^^^^^^^^都是因為你所以露餡啦
露餡後七姐妹和シエスタ姐妹同時就攻擊了,無雙曲Worldenddominatorキタ━━━━(゚∀゚)━━━━!!


為什麼是味噌湯wwwww
圖書館之都的ベルン也發現戰人他們潛進來了,派了大量貓追過來
因為絕對躲不過,所以必須有人當誘餌等鑰匙的結界解除

「確率が1%でもあるなら!」
「俺たちが絶対に、それを掴み取ってやる…!」

ラムダ說猜拳決定棄子,多一分一秒挑發ベルン然後被殺
戰人當然說連猜拳都不用就是他了,但緣壽也說要自己去。
戰人說要他或緣壽當祭品,剩下的跟ラムダ去鑰匙那邊。
ラムダ說因為他是超パー,所以一開始出布

「せーの!最初はパー!!」

ラムダ你為什麼要跟著猜……?
……一開始說出自己要出什麼,到底有多少人會跟著信?
相信ラムダ說的話,兩人都出了石頭,但是ラムダ出的卻不是布。
……是剪刀……。(音樂殺傷力真的太大……

「……………あちゃー…。……最初はパーだから、チョキ出してひとり勝ちしてやろって思ったのに。……やっぱりパーはパーだしなきゃ駄目ね。」

ラムダ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根本沒必要猜拳啊QQQAQQQ
相對於大概只能撐幾秒的戰人或緣壽,這說不定是最好的選擇…
然後ラムダ就去跟貓咪大戰了…武器是糖果w真不愧是ラムダ……在最後的最後終於上了舞台結果就超搶戲啊(笑超開心
ベルン和ラムダ這兩個…互相傾訴愛意(?)然後下一秒就開始相殺哪
不管誰贏都能相愛是怎樣wwww

另一邊黃金鄉因為笨蛋鄉田的關係,炮擊跟攻擊也開始了
這裡真是火力全開…從ベアト的雙子塔到師匠的神槍都來了
人類方看到傻眼w還是應該說淚目(?
但還是不夠,山羊還是不斷湧進。ヱリカ也能開外掛=_____=(鬱悶
場景一直在兩邊切換
右代宮家超熱血的XD樓座無雙再現整個強翻XDDDD太太我好愛你啊單挑變態wwww
而且攻擊變態的不只有樓座,還有次男夫婦跟ドラちゃん。
ドラちゃん這裡真的好帥~~~是真的很認真的要把ヱリカ給解決掉,不過被逃到船上了
所以,開砲,以大砲否定黃金鄉的全部
最後,ベアト和ヱリカ正面對峙。

ラムダ跟ベルン還是打的難分難捨,但也只到あうあう出現,ラムダ起身對抗あうあう卻被秒殺…這也太過分了啦
ラムダ說戰人他們所有人大約30、40人都是他的巫女那邊超棒……

「このラムダデルタ、相手は誰であろうと、巫女に売られた喧嘩は全部買い取っちゃうからね…!!そいつらはみんな、絶対にハッピーエンドを信じてる!!この絶対の魔女が、そんな絶対を信じて頑張ってる連中をね、見捨てられるわけがないでしょッ!!!」

開始拉最後人氣投票的票數啦wwww你放心啦就算不說大家也會投你的wwww
我看連第一都有可能了XD
鑰匙在ラムダ敗北的時候也同時被解開了…原本,只要就這樣回去黃金鄉,一切就結束了。
但是ラムダ敗北,所以從他那邊拿到可以回到黃金鄉的碎片也失效了。
ベルン嘲笑ラムダ,然後就被戰人給扁了。對於汙辱ラムダ的ベルン沒有原諒的餘地。
以絕對的意志,貫穿奇跡。

一度なら、奇跡。
繰り返されるなら、それはもはや奇跡ではない。

Zts到最後的最後都還是神,lastendconductor在這的熱血度真是突破天際了
ベルン被扁了兩次,所以開始要あうあう幫忙,但是あうあう忙著寫ラムダ的死期所以沒空,於是叫護衛あうあう的各界魔王(=其他世界的GM幫忙。
所有護衛的貓一起放出攻擊轟向戰人,但是戰人連動都沒動手插口袋毫髮無損

エンドレスナイン就是要在這時用的啊啊啊啊不然要這作弊能力是幹嘛XDDDD
能夠編織故事的只有GM,所以其他世界的力量無法干涉,因此就算是其他世界的GM還是無法對戰人出手。所以能對身為GM的戰人出手的人,也只有同為GM的ベルン了。

「……………立てよ、ベルンカステル。」

戰人這邊帥度真是爆表了…(抱歉腦補的很嚴重
戰人叫緣壽在一旁看著,叫他看著,然後這次一定要理解他所希望傳達給緣壽的事情。
ヱリカ在這時跑來報告…

ベアトおおおおおおおQQQQ(這人的重點…
變態你給我放下ベアト的心臟喔喔喔喔喔喔就算我對你印象好轉你對ベアト動手我一樣打死你啊啊啊啊啊
生まれてきてありがとう嗚嗚…


(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未來的魔女確實有改變許多事物的能力,但無法改變死。
無法改變肉體的死精神的死,各種概念的死,那是過去的魔女唯一可以擊敗未來的魔女唯一的真實之刃。
即使已經接受大家的死,看到了唯一真實的日記,緣壽還是抱持著希望。
無論多久都好,忘記她也好,希望有某個人能夠回來的,希望。
戰人向ベルンカステル宣戰,以遊戲盤的規則,出密室題決鬥。
ベルン準備了大量的謎題,而只要一題沒有瞬間答出來或是MISS就是再見。
戰人雖然戰的很拼命但是數量太多了

「……縁壽。…………お前は、家族の誰かが生き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という奇跡を信じ、12年を生き、……そしてその心を失った。お前は一度、起こらぬ奇跡の前に屈したんだ。なら、……未来へ踏み出そうとするを見送る俺が、……再び奇跡の前に屈するわけには行かねぇんだよ。」

ベルン接下來的攻擊會讓戰人無處可躲,而被宣告死亡的ベアト不用說,整個黃金鄉都被毀滅了,所以不會有任何人來救他們
緣壽還是想要一起戰鬥卻還是被阻止。戰人要緣壽回復初心,她一開始祈求的到底是什麼,追求真相並非一開始的願望。
即使知道唯一的真實之後,也要想起來。
右代宮緣壽,最初的願望。

然後戰人就被打爆了嗚哇Q口Q!!!!!!!!
緣壽除了抱住戰人什麼都做不到…在推理方面的能力跟戰人差太多了。
她最初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所有人回來。但是在最後放棄了那個希望,轉而追求真實。
腦海中想起了戰人的話,然後……

淦wwwwwwww(不自重了)戰人復活啦這哪招www一定是因為音樂太熱血我連吐槽都不想啦wwww
天啊這裡真是懷疑紅字的作用…戰人被紅字宣告死亡了喔!?

「世界中全てが死んだって言ったって…。………私だけが世界でたった一人信じるのよ…。……お兄ちゃんは生きてる。そしていつか、……きっと私のところへ帰ってきてくれる。」

只要沒有放棄希望,就沒有會被擊潰的奇蹟…啊。
ベルン當然是火大了,打算一起把兄妹解決掉,但是放出的攻擊卻被巨大的樁給定住了,那個攻擊只有深深愛著推理的人才用的出來。


(尖叫中

緣壽身為魔女達到的境界,不是真實的魔女,而是返魂的魔女。

「私は、黄金の魔女、エンジェ、ベアトリーチェ。……称号は、黄金と、無限と、……反魂。」

反擊開始,相對於ベルン的青色巨鯨,右代宮一家是金色的鷲
能夠贏紅色真實的金色真實就是相信的心,而且是”所有人”的總體意見。
啊……說難聽一點的話,就是全體承認的事情這樣(想到之前在nico上看到的東西
換ベルン被打爆\^q^/
ヱリカ跑去抱住她(其實這幕滿萌的
看到黃金夫妻感情好緣壽又不開心了wwwwwベアト本來還嗆回去但是馬上就被消除了wwwww

「あら、意外と便利ね。反魂の魔法って、オンオフ自由自在なのね。」

又w不w是w電w燈w。
被欺負的ベアト好萌!!!(靠
身為立會人的あうあう授與緣壽卿的稱號,認可他們的勝利,承認戰人是唯一的GM
ラムダ也沒死真是太好啦……
最後,趁ベルン還沒在爬起來前,執行最後的儀式。

BGM是thanks for all people真是感傷…
戰人把鑰匙交給緣壽,然後出現兩道門。給她看了提示後要決定是哪扇門。
這邊又出現紫字用意到底是什麼啦…這不是ベルン遊戲裡出現的東西嗎



緣壽決定了自己的答案後走到門前插入鑰匙,然後看向身後的所有人
但是,右代宮之鷲不回頭。所以打開了門,走向了自己所選的未來。

選擇魔法請往這

選擇技法請往這

第一個選下去的答案就是你選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