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法之門


1998年
前往六軒島的途中,前方已經可以看到六軒島的停船口。
緣壽感覺自己繞了個大圈子,不管過去的故事怎麼樣,都跟未來的緣壽無關,所以緣壽發誓不回頭,發誓只看著未來。
居然把ベアト的娃娃丟掉….你…
緣壽捨棄身為人類的右代宮緣壽,以新的生活方式過活。
緣壽打算捨棄右代宮家的所有東西,但天草說緣壽所捨棄的東西,有些不是只屬於緣壽的,好比說右代宮集團。
緣壽隨心所欲的生活的會傷腦筋的人很多,像是右代宮集團或是須磨寺家。要不讓那個VIP緣壽不要亂搞,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緣壽旅行的最終地點是六軒島這件事,無論是誰都有可能推論出來,再加上現在又是完全的無人島。最棒的”密室”
須摩寺在追緣壽,在右代宮集團那裡也是在絕妙的時點須磨寺的人出現。也就是說小此木把緣壽在哪裡的情報給賣出去了。


緣壽只要死了無論是對右代宮集團或是須磨寺家都是好事,雙方都有獲利
緣壽不只精確分析情勢,而且還進一步跟天草對峙。把他所攜帶的武器說明了一便,說”護衛”根本不需要用到狙擊槍。其他武器還包括手槍跟德國散彈槍。
緣壽從身上拿出手槍,對準天草。那是跟須磨寺的人所拿的,一樣的槍
用緣壽當餌釣出須磨寺→天草用武器一網打盡→用手槍殺掉緣壽
緣壽跟須磨寺霞死了對須磨寺家還有小此木社長來說都是有利可圖。

「…………安全装置、外れてませんぜ。」
「知ってるわよ。……トカレフに安全装置がないことくらい。」

然後緣壽開槍殺了天草,為了防止他反擊,還又補了一槍。
船長聽到槍聲後探頭,結果也被緣壽給殺了
身後傳來拍手聲,在那邊的是真實的魔女,古戸ヱリカ。

「お見事な推理でした、同士縁壽。真実の魔女の同士、エンジェ、ベアトリーチェ」

船早就超過六軒島,在前方的是無限的旅程
緣壽說她以她的方式開拓了未來,ヱリカ稱讚緣壽。
緣壽知道真實沒有價值,而最後天草被看破一切那張困惑的表情並不壞

(完)
曲子是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沒有茶會跟裏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