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又是放置play
之前本來想更新,結果沒想到隔天就中獎(破病意味)
然後就病了兩個禮拜,然後就過年了。
這一個禮拜狀況比較好了,不過看看之前打的東西好像也過時間了所以就算了
把奇諾之旅14+毒吐姬與星之石看完了
又把啪搭碰2拿出來重打,接下來應該是慢慢等3月的DDFF012吧...(已經訂了
最近的生活變成以噗浪和skype為重了(很久了好不好
空境終章看完了,坂本姐姐果然是神,背景也美到不行,看來fate/zero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懶的放圖了所以放噗浪連結(被打
最近魔法少女正夯,自從第3集之後我也開始看了
、ノ(◕‿‿◕)\僕と契約して、魔法少女になってよ!(放大意義何在
總之貓不貓兔不兔正夯(喂
OP超偷跑,不過滿好聽的
每集看每集都想殺死這隻貓不貓兔不兔的東西
P網上的QB壽司
習慣虛淵了之後就算這是魔法少女我一樣把他當FATE/ZERO看(錯
誓響のイグレージャ也出來了,完整還是很棒的~
空軌大概是新年最大的爆彈,這下真的要出動畫了
雖然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F社你好歹讓我失望一下好不好(喂
日檢新制1級也通過了,這下總算確定我之前過1級不是矇到的(??????
雖然說分數滿低的只有128/180,只能說我全部就敗在聽力上
不過過了就是過了~
終わりよければ、すべてよし(綠川調




...........然後我好像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