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超˙戰爭記錄(?
超病文下收
打之前我就知道這篇鐵定會成為一篇病到不行的文
因為我現在腦袋一整個呈現很有病的狀態wwwww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這麼high了(不自重意味
雖然不知道能記得多少不過盡量把我記得的感想通通記下來囉
應該會變成流水帳吧(住手

【戰前】
前一天得知真的不能太晚去會場,於是早上7:40開始排隊
但我還是太小看FF了…就算7:40就到隊伍還是長到不行…
下雨拿傘超累的Orz這什麼場次的詛咒阿

當天的起始位置
丟了簡訊給MEC順便告訴他手機號碼。……沒想到早就被記下來了
拿起NDS開始打。從雷頓打倒逆檢又打到閃11三代
總之站了這麼久真的滿累的,前面的人有帶椅子真是超專業的
一直等到9點半語光來陪我了;w;耶~一個人排超累的

「找一個在打藍色NDS然後拿藍綠格子花紋傘的人就是了」

想說這樣講會不會找不到人www不過語光超強的有找到XD
然後就很不自重的拿起別人的KHBBSFM版開始玩(爆
就這樣一直玩到開始進場(再爆
對不起我說話超跳痛的(你才知道
不過真的超感謝語光跑來陪我,不然我真的會進場前就死掉QWQ(無聊死意味

到了會場暫時分開各自狩獵XD

【戰爭中?】
這次因為是衝著龍7所以才來的因此先去了BLACK TIGER也就是黑虎的攤
雖然20組我知道一定沒有望所以只是想消費到300↑拿個抽獎卷而已
沒想到也要排隊(而且還很長

之後就去了紅玉(J35.36)的攤。買到了他寄的本,算是他放在網路上的小說的介紹本
結帳的時候想說顧攤的人是日本人所以說一下日文
結果對方跟我說「サインしますか。」(要簽名嗎?)
簽名……是紅玉本人阿!!!!(心裡小宇宙爆發
はいお願いしますッ!!」(麻煩你了!!)←立馬回答
我還握到手阿(*´Д`)ハァハァ紅玉本人跟戴的紅色帽帽都超可愛的>w<
因為太激動所以當下就丟了簡訊出去(被我煩到的人真是對不起wwwww
然後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把他的小說帶~過~來~;w;(可是今天包包好重
之後我想想…幫阿生補了他的小刺蝟與大蜥蜴1,然後AKRU的攤也去看了一下

語光後來也拿到紅玉的簽名了她超開心的XD
(之前還怕拿不到簽名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接著跑去一樓拿東方的本(無顏之夏(かおのない夏)的妖人戲畫(要下電梯還看到魔法少女裏面那隻夏洛特www傳說中的那個cos被我遇到啦XDDD
回來途中要去4樓找語光的途中還不小心手滑了一本御靈繪
質真的很棒…反正我海貓的套組沒買到…就買下去了

要找語光我竟然要拿QB當路標這到底www上去之後沒多久時序就出現了 XD
PSP不要打這麼認真早點來啦XDDDDD
接著就接到MEC打來的電話,實在是有點難溝通而且還自己掛掉電話是怎樣wwww出現的居然是疾2,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討論瑪奇本
看語光買的那本瑪上瘋」真的是太神了(神梗)所以就想敗了還很不要臉的拜託疾2去幫買XDDD(你好意思
然後我就跑去找MEC他們了,還好阿洽也在那邊不然我實在是www不知要找誰
清純眾的人會不會太多了點,佔了4排可以嗎(望過去3台PSP←PSP跟NDS都帶的人麻煩閉嘴

MEC:「我是熱血。

最好啦也太MEC。真煩wwww一開始我還真相信了你這可惡的高中生wwww(真正的熱血認真的在打PSP
然後也看到了赤鬼XD同樣也是一台PSP
聊一聊又回去語光他們那邊,耶OAO瑪奇本已經買回來了!?疾2你超有效率的阿!!
總之這本真的神本w看到艾菲爾地城那邊真的超w過w分w同樣位於貝婷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阿XDDDD
大家一直在說掛不到宴會什麼的煩死啦不要叫我3開啦電腦會壞掉(爆笑
沒想到時序是住○大女宿阿←現在才知道
好啦先去打G9嘛讓我吃吃最終(被打

之後2點多,時序跟語光要去逛攤約會,我也差不多要去搶一下舞台區的位置
剛才這麼想一下4樓立馬看到クレルちゃん跟夏妃走出場

內心畫面:
┌───────┐
   前往舞台區
→ 追coser
└───────┘


感覺好像跟著吹笛手一樣跟出去了(居然
實在是www想拍不敢請他們讓我拍阿www因為真的人很多
然後還發現有一位跟我一樣想拍但是不敢出聲的人XDDD
也是一位海貓迷,從香港來的
因為這次NICO的關係所以雙邊變成單邊,所以繞了大半圈到另一側,途中又看到更多人
天啊我好幸福啊我的眼睛。好多海貓的cos阿(*´Д`)ハァハァ16個人我升天了

這是14人的,嗚嗚有人被擋到了
拍完之後就順勢(?)跟著那位香港人一起到了舞台區,這時上面還是跳舞的
嗚哇旁邊又一個戰人一個貝阿朵一個貝倫><真想(ry
阿嵐居然在舞台區內wwwwww真有強XDDD
不過之後有人出來所以我也擠進去了

【龍7的活動】
抽獎啦!!!其實真有點想打那個主持人,我知道你很努力啦
不過是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不是うみねこのなく時に好不好,拜託先練好再來可以嗎
抽獎~~~~當然沒中(廢話)這區明明很旺的QwQ前3排的師匠跟櫻太郎都中了阿
那個連中3次的讓人真想打死他,到底是投幾張阿超戲劇化的
中場有一段空白…嫌無聊所以拿起瑪奇本又在看,結果剛剛那位香港的海貓迷也有玩而且還一樣貝婷wwwww何等巧合(手上各一本瑪上瘋
然後主持人又出來了。龍騎士07キタ━━━━(゚∀゚)━━━━!!
問答…其實沒有什麼太辛辣(?)的問題。只是有大捏EP8這樣可以嗎wwwwww
碑文跟源次都捏啦XDDD
翻譯人員其實很厲害了不過還是有錯而且有時有缺,只能說即時口譯真的很難
訪談剛開始阿佳也來了XD

龍7感覺真的計畫很多的東西XD據說他現在已經有3個想法
ひぐらし是夏天,和風的故事
うみねこ是冬天,西洋風的故事
他在想說接下來要不要來的亞洲風之類的~之前P網也有人猜過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看到

訪談內容還有很多,不過我懶得打了XD
結束後看著台上簽名的人好~怨~念~阿~一堆海貓的COS聚集在舞台旁
龍7有稱讚那些coser呢XD一堆coser真想要拍……….
我一堆人沒有拍到阿~~~之前在外面拍了16個,然後大概還有10幾個沒拍到阿~~~

【紅玉マジで天使】(竟然
帶阿佳去找紅玉,居然直接把小說拿出來~~~~~~~紅玉真的是超好心的還拿印章蓋~~~你那本小說價值瞬間翻倍了啊居然拿小說~~~讓我好想要毆打你啊啊啊啊啊啊啊(住手
害我忍不住對紅玉說話了(爆走模式
日文說的語無倫次(腦袋白白
紅玉真的超棒~~~還拿了張衛生紙蓋住印章的部分超細心(不然不能蓋起來

然後去了御川了的攤補簽名(阿佳順便買瑪奇本
阿佳後來跑去找朋友所以下到一樓出口就分開了,走之前又看到貝阿朵!!!還有卡普爺爺!!還有冰麗

阿佳言:「看到卡普爺爺跟在貝阿朵後面,讓我一直誤以為他是金藏」
wwww雖然我笑了但是我看到卡普全身白我第一個居然叫他白鬍子(精神錯亂
回到家掃了一下噗,才知道大家搶龍7的套組搶的神兇▇▅▂崩╰(〒皿〒)╯潰▂▅▇
影片↓

喂喂喂拆攤啦XDDDD
NICO版的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拆攤景像
大家的怨念SO重…這不夜排根本搶不到,還隱約看到有真里亞跟戰人的coser也在搶

後來有人放的神改圖wwwww到底誰改的阿wwwww真想給他一個讚

NICO生放那邊也是精彩。
回家後看到噗浪再傳這張
マミ先輩モグモグ這樣沒w問w題w嗎
ad1a4b5ea2fe45fff5e3c1c0f9a92aa0.jpg

【續攤】
5點半我就高高興興的去續攤了
第2次去空想具現化,東西真的不錯吃^u^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我差點沒位置(其實確實沒位置,只是赤鬼弟還沒來我不要臉的佔了他位(爆
掃了一下我們那桌的成員。…….喂喂喂這根本瑪奇桌阿(爆笑

裡到外逆時針依序是阿洽→熱血→MEC→時序→語光→我→赤鬼
真應該把疾2也叫過來,而且除了赤鬼外全體同一個公會(rolf)
語光表示:「這根本把瑪奇裏的宴會直接搬到現實裡來
帶了幾本海貓的漫畫給赤鬼看不過根本沒時間阿XDDD
MEC也真得是很MEC wwww
MEC:「(EP2)有裸體的是哪一集?」←為什麼這句話可以聽起來這麼糟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把EP2的第5集拿給他
之後吃的就來了,大家都把食物給毀了(形狀)才想起來要拍照XDDDD
未命名.png
結果我湯跟飲料也沒拍…
晚餐話題都是瑪奇(竟然)好瑪奇本不買嗎~
7點多一點吃完,大家居然腦袋都在想宴會wwwwwwww到底哪個傢伙說要去網咖www
後來去了金興發,我們6個人之中一半的人跑去買Gash(喂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跑到師大地下室聊天XDDDD又是東聊西聊超嗨超廚的(爆
我一定要來吐槽一下這個超不自重的時序wwww一整天病翻XDDD

1.FF會場內 4F
時序:「語光我們走了嘛~」
語光:「要去哪?030」
時序:「來我宿舍嘛,今天沒人喔」←是想幹嘛wwww
2.空想具現化吃飯中
時序:「(拿食物)語光來,啊~♥」
語光:「……..」
3.金興發走出來途中
阿洽(沒傘):「耶~我跟光樣撐同一個傘耶」
時序:「什麼!?」
語光:「OAO!?」
(時序衝過來把阿洽趕出傘下)
4.師大地下室
~找座位中~
我:(直接坐裡面最邊邊的位置)
語光:(接著坐旁邊的位置)
時序:「(飛快的移動)我要坐語光旁邊!」←立馬坐下
阿洽:「那我要坐光樣的對面!!(゚д゚≡゚д゚)」(快速拉椅子
MEC:「……」(沒說話默默的走到裏面的位置)
熱血:「……」(剩一個位置了也沒得挑
時序表示:「我比較近( ̄ー ̄)ニヤリ」
這到底在廚什麼wwww
5.師大地下室V2
語光:「要不要吃巧克力?」(拿出
時序:「我不吃」
MEC:「這是語光碰過的巧克力喔!!」
阿洽:「(一秒拉過來)我要吃!」
時序:「那我也要吃」
(空白了段時間聊別的)
語光:「所以到底有沒有人要吃?」
MEC:「語光碰過的巧克力喔」
時序:「好我吃,語光餵我~」
(語光整盒拿起來準備餵(砸(下去)
6.看畫冊中~
時序:「你看你看這個角度超棒的」←某畫集裏某張快可以看到裙底風光的圖
眾人:「……」
自重阿wwwwwwwww
有錯請來指證,我絕對沒有誇大(?
當點晚上的噗每個人都在說時序超不自重XDDDDD
後來我8點被老爸打電話來罵=3=就先離開了,QWQ真的是超開心的
Fate/Zero、瑪奇、廢怯少女、虛淵、空境、海貓…etc聊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