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說什麼因為噗浪壞掉了所以才來騙更新之類的話
 
剛剛回到一半被黑單我整個都傻啦...然後噗浪就壞了
查了一下不只握被黑單,官方信箱大概被塞爆了吧

回正題
碧(アオ)の軌跡キタ━━━━(゚∀゚)━━━━ッ!!
沒想到零軌才1年就有新消息了F社你真是太nice了(爆
剛看到影片時我大概是這樣ヽ(*´∀`)八(´∀`*)ノ
比看到空軌動畫化還爽
這片必定啦!!超好奇發生什麼事的
我也應該把我的第4輪nightmare破完了...還有我的心得
人設好像換成V.S的人設了?
反正兩位我都很喜歡所以沒差(被揍
目前在觀望要定哪種的,特點不夠吸引我的話普板吧(?
我開心到下了高畫質的影片還丟到PSP理(真廚

最近回覆晚回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