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37141.jpg  
打來俺得的一篇(咦

之前在噗上說應該要整理一下的MAD列表
其實是因為自己方便....(被埋

這裡好像沒甚麼說,不過有看我噗浪的人就知道我魔法少女的噗其實發的....看看好像也不少(爆炸
幹甚麼停播阿阿阿阿,就算是不可抗力我還是...我還是想看啊!!
想說他全部撥完了再來打感想現在中途停了這不是......讓我沒台階下嗎(太牽強
魔法少女很致鬱!?放心的!看過Phantom(又虛淵)的動畫再回來看就一點也不致鬱了!!
Phantom隨便一集都比這鬱(拿來比的東西根本就錯了

好像是我第一個看的魔法少女MAD的樣子XD(好慢!
之後就開始狂翻了www
這給喜歡紅毛的人的殺必死(?
很的一個MAD^u^

(一個字啊!?
根本聽不出來是アレンジ啦wwww
這是野生的公式吧!?之前等mp3檔等超久的
超愛這首的~現在也當BGM在用
其實他還有另一個學姐的BGM,只是我比較喜歡営業のテーマ(毆

本來沒有很喜歡但事後來聽到中毒的一個MAD
很棒的節奏感~
僕の思う当たり前は君にとって当たり前かな?
君の思う当たり前は僕にとって当たり前かな?
どう思う? さぁどうだろう?
這再生數也不少

鬼束的歌好可怕QQQQ
ほむらちゃん的MAD,這抓下來也是高畫質到不行的一個影片...
請在非低畫質時段看w
這我也好喜歡....

跟上面一樣是鬼束的歌所以.....XD
順便來放放

CANNAN的的OP曲,飛蘭的歌
我覺得用這首曲作出來的MAD都超可怕的(神的意味
海貓也有一個w

植木的法則的OP
這首也很好聽呢
歌詞放了也不會覺得他礙事(剛好讓我也練練(喂
色調也很特別

會出現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讓我笑了一下XD
不過正式開始後根本是詐欺MAD XDDDDDDD
沒看過的人不小心被拐進去一定覺得這超憂鬱的啦wwww
音樂也弄得好好聽><
有一首是Gundam Unicorn的曲子(特地跑去找
看這MAD被騙得很感動的我算是簽下去了嗎(咦!?
真的非常有劇場版(?的感覺
我很喜歡啦w用耳機聽推獎

居然是還真的可以拿來演奏的版本....
應該說這影片畫質也太高啦!!明明音樂才是本體,畫面卻是神畫質
雖然就營業曲(喂)來說我比較喜歡上面的まどかマギカのあのBGMをアレンジして長編CM風に仕上げてみた
不過這也是很棒的=w=
阿佳放的連結~

神MAD跟病MAD的大成(喂
神是神在影片、節奏還有歌詞職人很棒,病是病在空耳超煩的啦(rolf
エビ天跟病ンマーミ煩死啦wwwww空耳自重阿
看到QB被打爆的地方跑一堆的活該我也好爽(爆
來自拉比的熱情推薦XD

野生的本人(紅字
sm13519850還有irony跟本家的比較
這超棒的阿阿阿阿現在也很多人跟她借音源做MAD

そんな発想はあったMAD
說オカリン=ほむほむXD
可惜我S;G到現在還在第一章(被揍死
動畫都不敢看^^

這大概也是慣例的神曲啦~
上面那個營業Q課拜託滾wwwwwww
攻殻機動隊S.A.C 2nd GIG的OP,這魄力也是滿點的超優MAD

さやか的MAD
上面的部分也是有東西...超強阿
雖然曲子超悲傷的(ノд`゚)
台詞的地方真的QQQQQQ

畫質殘念
不然也是一個很棒的MAD,まどマギ的MAD神畫質太多所以相對比起來這就差很多了
據說已經被消掉很多次了
來自瀟湘的推薦XD

影片本身就什了再加上KOKIA的神曲大事なものは目蓋の裏QAQ
這影片嘛..轉一堆人(爆
看上面再生數就知道有多紅了

キタ━━━━(゚∀゚)━━━━ !!!!!
青空のナミダ!!血戰的OPPPPPPP!!!
完成度超高的!有沒有人順便做一下語り継ぐこと(你也太貪心
有關BLOOD-C除了是CLAMP人設以外我都沒甚麼意見
不是我對CLAMP有甚麼意見也不是我不喜歡他們
只是....感覺類型不合啦(? 

一不小心放這麼多(抹臉
雖然是俺得(喂
也弄了很久就是了⊂彡☆))Д′)
噗浪是本體所以這裡都(ry
祝大家看得愉快(是說真的有人看就好了=w=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