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  
頂圖from官網
流水帳+廢話多注意

說要打心得不過到底該從哪裡開始呢……
當天其實還滿晚出門的(跟我自己預估),不過最後還是很早到(7:50)。我也是到了之後才知道8點以前排的隊通通不算(?)
晚出門的原因是因為向日葵搞不定

前面其實都是放空發呆mode,感謝後來紅葉跑來跟我說話不然我真的會去見新細明體e8a64e1af1d11dc66d213eb9aa7d3201_w47_h20  
紅葉整個氣質美女!!!也謝謝你聽我胡言亂語跟送我禮物!!終於認到啦阿阿阿阿
其實後來在場內還多次遇到….XD謝謝你陪我排奸情曲(第一次)還有抽獎wwww

紅葉回去之後就拿起手機開始玩小遊戲,話說好熱…超熱,還好有帶傘不然真的快掛掉

9點15分左右因為差不多要開始賣門票,所以還是call了芯蕊←家近到整個不忍說(雖然我也很近
Call到一半他就出現了,3DS萬歲啦!!!ヽ(*´∀`)八(´∀`*)ノ(又搶別人主機玩
那天還是一點手感都沒有,打很熟的原野曲還一直老馬…應該說好熱所以超容易失神
謝謝芯蕊來跟我排隊&救急品喔QAQQQ沒有那罐冰冰的綠茶我真的會死在那邊

話說場刊超級精美而且超可愛的!!其實我昨天還老馬沒把書單帶出來(所以後來一度悲劇
進場之後跟芯蕊刷了臭臭泥格那庫後就分開了。看到奸情區跟少年覺醒夜瞬間在排對我只好轉回去嵐姐的攤…我其實說出名子前用力的猶豫&後悔了一下我預定時幹麼不想個假名整個羞恥普類(找洞挖)。說出是寸音看到嵐姐大喊向日葵我整個(繼續挖洞)謝謝嵐姐的餅乾(yay)對不起我後來還拿了好幾次(你好意思

繞到A排後真冬的攤上只有小精靈QAQ所以拿了無料配布本跟旺旺仙貝就走了…

要去R排之後才發現自己錯到B排只好再繞回來….買了兩本Arc的槍陣營的本後就走了因為不太敢認…其實本人那時好像也不在
七號溫室的本也在這時一併買完
排奸情區再次碰到紅葉!XD買完之後剛好看到後就是Q子老師的本!!
恩?然後我幹甚麼去了…繞到少年覺醒夜時看到芯蕊在排隊&又看到中途離開的紅葉XDDD一直遇到阿wwww開心的跟芯蕊說出我已經刷完奸情區的宣言(後來才知道^q^….
把所有想要的本子掃完後回到S12去找阿佳,結果他問我去完奸情區沒說到我有沒有買16 billions然後就…………
我        老       馬       了e89f3922dab2a9a9496600de407be0c0_w47_h47  
是有沒有這麼蠢啦QAQQQQQQ甚麼不忘偏偏忘了奸情區的本!!東西全丟阿佳那裡然後馬上又衝去重排然後發現隊伍是我排第一次的3倍長(眼神死

阿勒…我排抽獎是在甚麼時候的事情….?總之謝謝紅葉跟我排隊(剛好遇到Again)抽的時候其實CD獎都被抽走了。抽中的是龍醬的徽章。

記得以上的事情都在1個小時之內結束。因為後來跟芯蕊想找個地方坐所以去了對面的摩斯,但是人不意外的非常多ORZ最後結論是回家丟本再出來(怕下雨
然後就知道下次不要做這麼蠢的事情因為回家途中接到阿佳說幸子回家所以他那邊有位置+毛毛的到場電話

回家之後又出來,到了之後想說先打電話給毛毛,結果居然沒接阿O皿Q

結果在要進場的路上看到一個凱利跑過去,說真的我當下想都沒有想就直接大叫「嵐草!!」馬上被回了個「誰!?」我回答之前已經有人先看到我的向日葵(?)的樣子,結果我連自我介紹都不用了(爆
一口氣看到嵐草、蘭斯、獅子王、風和隊長、黑王….如果有人被我遺忘了請接受我的道歉(yay)其實我這邊開始就有點記憶模糊了orz
進去之後不久好像就看到艾格,其實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那個黃色護目鏡
其實後來因為我要去阿佳灘上所以就馬上走了@@
我想說我要見的人都見到了所以後來1點就沒有去出口1(爆
好像是在這裡看到毛毛還有魚貓?也認識了花枝~請多指教(其實見面先道歉
然後又認識了一堆人,這邊整個記憶力低下對不起….
嵐草一說我才想起來,我好不容易才搞定向日葵,結果居然有人問我說「妳的向日葵頭套呢?」這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阿
這邊很感謝豆子跟我打招呼….我整個迷失狀態e8a64e1af1d11dc66d213eb9aa7d3201_w47_h20  
後來我好像就去幫阿佳顧攤占據人家位置了
拿起手機一看,1:18分芯蕊傳來的簡訊,我1:21分看到正要回,然後就看到本人出現在我面前(默
然後他說他傳簡訊時剛好出門,讓我瞬間好想揍人wwwwwwwww(不
不過謝謝他沒有像我一樣耍笨把所有本子都丟回家←笨到連場刊都丟回家,最後沒去蓋章的人
奸情區Rider那本真的超棒的啦阿阿阿神本!其他還有影法師的本!還有其他好多!
恩…然後看本看到後來….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拿起手機一看,1:50
1:50?有怎樣嗎(一開始的想法
……..
…………
…………….
我       老         馬        了(不忍說的Againc042ae10c3a027c57fc754b563f4af30_w48_h48  
老師、小秘書的蛋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當場要淚奔出去
結果奔到嵐姐攤上當然You so late
接下來我真的…不忍說QAQ真冬的攤上沒有,Arc攤上的我不能拿
結果只好回攤上,結果路上碰到小天使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  マジ天使!!!!
感謝天使!!後來我還是有拿到波士頓派,感動到我都快哭了阿阿阿超好吃
IMG_4044  

而且我還看到外面有超正的舊劍!!!!旁邊還有綾香!!整個超棒的!!
IMG_4043  
還好我後來還記得要拿回去分芯蕊吃,對不起把你丟在攤上去追派(被超究

這裏有看到Arc!!!好感動有看到!!謝謝你的槍陣營吊飾!!本人也超可愛的ea1322a3aec8439064bfc4d5815e167a_w46_h20  
後來因為有事情所以就提早撤退了….所以後來合本的抽獎我也沒參加到…
真冬在最後的最後也沒看到orz|||只好下次有場再(ry(誰去叫警察
這次場次玩得很開心!謝謝大家!

追記:其實這次見到很多角噗管理員,不過到底有誰呢….
套一句嵐姐的話,「有誰就當作我心目中的秘密吧~這就是愉悅♪」
愉☆悅☆(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被砍死

下面是本子心得~

這次真的是戰果豐獲….雖然錢包表示他很愉悅就是了(看

心得應該只會有一點點^q^因為數量滿多的我也不想打這麼多字

First At The Einherjar's Preschool/Zero.(d.m)
搞笑的4格漫畫,好多好小隻的超可愛
前面的關係圖還有設定就笑死我了。閃閃是幼稚園大班生wwwwwww
cover  
招蕩的妄想劇場~騎士王與她的後宮圓桌騎士團~(翔嵐)
圓桌本圓桌本圓桌本圓桌本\^q^/(說人話
這本超棒的啦小貝線(抱胸
小蘭攻略王攻略不成變成王后線整個wwww
讓我最驚豔的應該是摩根…..摩根超美的!!!
lBQ3H

真冬的無料配布本
其實裏面不少圖噗浪上都看過了XD不過集結再一起還真是另一種視覺饗宴
看到最後一頁的女主不忍說我大叫了CCC快出阿(病氣
dshhgsqq
fgh4yu

NECKTIE&[W](Arche)
這兩本超有趣的www
教授&刷哥&夫人的互動超好玩。
NECKTIE那本看到最後一頁的特別感謝不忍說我笑爆wwwwwwwwww
[W]除了教授組以外還有槍哥跟閃閃,最重要是還有紅茶一整個俺得←

重返榮光(上) (Gran)
其實是衝著很棒的蘭斯衝下去這本的,不然我其實不吃腐本(掩面
勉強在底線上(?)的感覺。執事服跟圓桌服都好棒喔~\^q^/

16 billions(合誌)/Oath(404寢室)
這兩本是畫集所以放一起。
這兩本說真的質都很高,所以看得很開心。Oath那本甚至還有EXTRA的角色阿阿阿阿!!其實我也好喜歡愛麗絲喔…最後面還有美索不達米亞組的小說
16 billions更是神本了…要帥氣有帥氣要可愛要萌都有啦!!EXTRA的紅王還有ZERO的貞德也有!!超愛這本的!!這本其實七早八早就決定要買了,但是卻在最後一刻差點忘記整個不忍說自己orz

LUCKCALIBUR!!(影法師)
影法師有病(稱讚的意味
笑到不行的一本。跨頁的戰隊介紹整個wwww那個「還是紅戰士(被血染紅的)」大爆笑wwwwwww最後的插花頁發生甚麼事了wwwwFree Talk也超歡樂的

The Dust of Sand and Stars(NOTCH)
整場下來最神的一本。喜歡Rider組的拜託一定要去敗一本阿阿阿阿必敗!!
其實這是野生的公式吧!!而且多達80P可看整個除了神以外沒話說了!!
內容的質也超棒的,當初看到試閱就整個被打到….300元超值得的!!
np6q3
魔術はお好きですか?(Q子)
3人都是笨爸爸模式甚麼的超萌………….
小孩組超級可愛的……..
然後夢幻共演其實我好想看,感覺很有意思
突破盲點那篇各種不忍說wwww小櫻超狠
未命名
dfgfhgh
少年覺醒夜

槍&劍&A★U★O&Servants!! Masters!!
其實兩本就是舊的了只是我現在才補完www Servants!! Masters!!那本俗稱SM本,之前就看過很多次了,我整個只有一個感想:「其實這篇的主角是水銀醬吧!!」
槍&劍&A★U★O那本….我終於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金槍劍了wwwwwwww
有病+不憫(被Saber無視)的閃閃超愉悅(你
「放下槍,做我的妻子」←這句笑很久
另外還買了Fate/Prototype的書籤組,當初P網看到圖整個就愛上….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喂
最後是大會合本
Fg5kY  

FEAST OF HOLY GRAILY
這本合本大概是我看過的大會合本中質最高的一本了….超棒
本來想每篇都打一下但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orz
本子的部分也過一千字了喔喔喔喔真正想打得這個時間點還沒動工(yay)
提一下印象深刻到不行的幾篇就好orz
【女裝】太太,交給妳了
各ww種ww不ww忍www說wwwww看到這篇的時臣我一真的是看到後忍不住合上書wwww超級精神攻擊ww後面也好可怕(稱讚的意味
【日常】阿桑一家子舔舔
小桑超❤可❤愛❤整個萌到不行……
當初公式刪掉真的超可惜………
【英靈交換】如果四次弓跟五次弓換的話
交換超棒的(1s(欸
小櫻超狠www雁夜叔叔都要哭了

 

意味不明的本子心得打完了!!
這次的Fate/Zero only場真的超棒的!!這麼早去排隊有代價了我好高興
忘了說連場刊都很精美….小卡跟抽獎卷也很漂亮!!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朋友有去當
心得到此結束!!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