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3161_p0  
聽說今天是Fate/EXTRA發售2周年(
內文極廚注意
 
.........其實我也想不到要幹甚麼,而且其實我碰EXTRA根本不到一年,連半年都沒滿(你

本來是想說CCC要發售了所以才去玩EXTRA,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恩
奈須跳票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也很奇妙,雖然可能P網圖區沒甚麼大變化,但是小說區卻在這半年中成長的很快
雖然不知道跟Zero有沒有關係,我2月左右才開始看,只有300多篇的P網小說區,卻在這半年中Fate/EXTRA的篇數已經過千了(小説機能實裝是2010年7/29,發售後不久的事情
就是之前的1年多只有300篇左右,但這半年就多了700多,這量真的很開心弓女主變多了我也很開心
不忍說我內心的EXTRA幾乎已經跟原本內容脫軌了滿滿的腦補而且除了弓女主以外沒別的

最近P網小說區的內容其實滿多種的
1.冬木ちゃんねる(冬木ch)。大致上是仿2ch那種風格的東西
2.in4次時空。把EXTRA的主角丟到4次戰爭中~的內容,其實我只看過女主被丟進去男主有我也不會去看(你
3.in5次時空。把EXTRA的主角(ry。有4次所以5次絕對跑不掉。
4.嘉年華或是HA時空。大部分就是歡樂取向了www比較有趣的是有時SN的赤弓(エミヤ)跟EXTRA的紅茶(無銘)會同時存在。紅茶通常都很病www都是弓→→→女主。然後赤弓就很想把自己給宰了云云整個愉悅
(附註:EXTRA跟SN的Archer雖然都是Archer,但嚴格上來說雖然是同一個人但是是不同存在。簡單來說的話...赤弓(エミヤ)可算是個人,但是紅茶(無銘)卻是算一個概念。幾乎一樣不等於全部一樣,這樣的感覺)
雖然大家的分類法都有微妙的不同,像小說區還是有人把兩者視為同一人,不然就是月之記憶保有=紅茶,沒有月之記憶=赤弓。完全分開的也有~
這邊算是我碎碎念啦,我以前真的一直都弓凜的,但是叛逃到弓女主後就算是赤弓我也不太想跟凜擺在一起(被弓凜粉絲砍死(對不起我只是個女主廚
5.憑依轉生,主角還有從者轉生為人之類的。這類的有很多跟冬木ちゃんねる配合一起用的
6.未來。ED被分解後在未來被女主角找到,然後保有(或沒有)聖杯戰爭的記憶。跟從者再會或是跟レオ或是ユリウス在一起的也有。ユリ女主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7.雜項。怨念補完、空缺補完、原創角色、衍伸(パロ)、黑化等等的。怨念補完比如像是保健室跟保健室跟保健室(ry,還有對結局有怨念的人,像是覺得主角太不憫之類的。空缺補完,恩...除了探險迷宮或是晚上自室的一些互動。原創角色這範圍太大了,有看過弓女主的小孩之類的(慢著。黑化就不用說了吧w

另外會跟主角配的從者也是千奇百怪甚麼都有,除了EXTRA幾乎全員以外最多的大概就是4次槍www不知道為什麼,還有Saber也是有
大家的心中的主角都很無敵呢~因為有七天之聖杯的關係所以很多都是多從者同時使役+附加許多作弊能力
主角從者化的也有
也常有紅茶爆發隊之類的wwww女主是大家的天使!所以讓她難過的紅茶給我爆發吧!!!
..........這樣的主題www(紅茶會是凜的從者
TAG也很配合喔紅茶爆發吧沉沒吧溺死吧爆散吧自害吧都有喔w
另外因為CCC裡面金閃閃確定參戰,所以金女主多少也有看見(目前沒去看就是
SN時我心目中的紅A明明從頭到尾都是イケメン,但為什麼看完EXTRA我整個超喜歡欺負他的←
這真是世界等級的謎(根本你有病

前陣子不管是圖區還是小說區都有人開弓女主聊天室,而且人數都有10幾人,真是太好了~(偷窺隊

結果說要慶祝2周年,結果都是我再發廚(你
是說這麼廚的東西我也不敢發在其他地方就是了

Fate/EXTRA発売2周年おめでとう ヽ(*´∀`)八(´∀`*)ノ
あとCCCを出せ 

P.S恩。我不萌男主
但是之前看到有篇小說設定是男女主是兄妹而且男主妹控我有被打到的感覺(你的節操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EXTRA 弓女主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