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120408175724284  
希望を込めて


【2012熱身篇】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寸音。
基本上這名字用的時間比大家想的還要短很多,是說會用這名字也是靈機一動啦....XD不會忘記又滿合理的(?)日文念法有想過,但是有點偏向造字(?)所以幾乎沒說過。

抱持著一半的跟風以及一半的衝勁填寫中,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表示我成功了!!!

2. 2012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其實我幾乎沒有追特定的團體/歌手,都是隨便聽聽電波合了就開始LOOP
有在關注的應該就是Kalafina,從出道開始一直有在關注
另外比較喜歡的歌手應該就是KOKIA,いとうかなこ
有關いとうかなこ的話今年還去聽了她的演唱會!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歌的話其實還不少(畢竟是一整年份的),真講起來會沒完沒了所以列個幾首就好
空は高く風は歌う/春奈るな
Fate/Zero的ED 迷到只有TV size時就跑去聽寫的歌(喂
secer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看那朵花的動畫最後一集放這首歌根本讓我崩潰啊...原本真的沒有打算要哭的
優しい調べ/KOKIA
本当の音/KOKIA
兩首KOKIA!會特別愛這兩首(尤其上面那首)其實是有點帶入喜歡的作品的角色心境這樣...在實習的期間通車時天天都在聽
リィンバウム/理想鄉
召喚夜3裡面的曲子,其實相當久的歌了,不過這首歌我相當喜歡!雖然不否認我又帶入某CP的印象(腦補意味)(這人沒救了
大概先列到這,不然真的沒完沒了,其他很多喜歡的歌都是背景BGM


3. 2012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對不起我....真的很少看電影,今年只有看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跟妖精尾巴的電影版,少年Pi一開始是因為看到是李安導演,後來又在Upaper上看到說是有部分在台灣拍攝所以起了興趣,後來又看到朋友說有看海貓的要去看....XD愛が無ければ見えない!!自己的真實要由自己決定。

4.2012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書...每年我好像都想算我一年看幾本書到後來都忘記(毆
與其說是書,但幾乎都輕小說...好像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看得也多是日文,中文等好久;w;

5. 2012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好像沒甚麼太大的變化...不腐還是不腐,愛麵類還是愛,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明明喜歡藍色但是我黑色的衣服卻增加了,真謎

【2012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12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大多應該沒甚麼人會寫滿意...對我這種不愛唸書人來說更是......ORZ
天機不可洩漏(血淚
比較值得驕傲的應該是之前教我爸的朋友日文法律吧....

7. 你對自己在2012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なにそれオイシイのー(´・ω・`)

8. 你對自己在2012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6月後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雖然沒有說很糟,但自己感覺也不太好就是
還活著可以出去走可以出去玩我就沒意見了

9. 2012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這真的很多阿wwwww已經認識很久的,新認識的,相見恨晚的(?)人都不少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謝謝你們!!
特別感謝一下當初創噗時最元老的那17位朋友!!(雖然我現在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哪17位了←
(其實也有幾位已經離開噗浪

一年中見面次數居冠的軌跡廚友們、有點神奇方式認識的紅色聯盟(講這樣到底誰懂)、可愛的大學朋友們、瑪奇的朋友們,還有各位同好,謝謝你們!

10. 2012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紀念....紀念...紀念....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10月時跑去日本獨自度過一個禮拜不知道算不算

畢業算嗎?

11. 2012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這好像也是有又好像沒有,如果真的不是太大的事情我好像睡一覺就忘一半,再睡就在一半(以下略
真要說的話大概是2月時去日本把筆電跟外接硬碟搞丟這件事,我幹甚麼出門前一刻突發奇想說要帶隨身硬碟啊,而且還跟筆電放一起。(於是就一起丟了

12. 回想起2012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我的記憶力好像不太好(欸
我好像有個夢想是希望可以有棟房子裡面擺滿滿滿的書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12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努力途上,不過我的情況常常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船到橋頭自然直(角落畫圈

14. 2012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就現在的情況來說,明年去日本能活下來我就謝天謝地了

15. 2012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這題我只能棄題了...我實在是沒甚麼計畫的人

16. 總結2012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雖然中心想法沒有變動,但在應對跟處理上好像還是有變化(大概是因為去實習的關係
而且總覺得今年度秘密變多了(!?)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2年的表現如何?
表現...嗎,感覺時間過得很快追都追不上,有種我前一秒還在該我被幹走的筆電,但是我現在卻在新的小筆電前面打今年的檢討。要加強的一年,沒有渴望沒有進步(?)

18. 2012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敗家年(居然這個啦
今年的我,也很努力敗家!!(不
這一年在我的人生中嘛....大概是學到很多處理事情方法的一年吧,有好也有壞

【2013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3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一半一半。
期待明年要出的遊戲,但又擔心要出國的事
不管怎樣接下來幾年大概都是試煉之年。
頑張れよ、私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3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上面說不少次了,明年春天要去日本念書了
雖然說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沒計畫的我好像也沒別條路走就是

21. 2013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我!!!想!!!去!!!京!!!都!!!b2e76e35476f2d0459f590e6926508c3_w47_h20  玩他半個月一個月把所有的古蹟通通跑遍!!!
我愛古蹟!!其實也想再去歐洲一次啦,不過這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在威尼斯消失前想去一次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なにそれオイシイのー(´・ω・`)

23. 2013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能平安活下來就好了(各種意味上
希望日文進步點,事情順利點,學業進步點,日圓多貶點←最後到底

24. 請寫下2013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列這東西會死人吧!?
PSV大概是目前最想要的了,再來也許PS3或3DS(超沒救都是玩的
希望Fate/EXTRA CCC不要再延期了(殷切的請求(說好的弓(ry
還有閃之軌跡,我等你消息啊,碧軌有沒有Evo....?
召喚夜5也是期待名單中
電影....S;G的電影可以嗎e8a64e1af1d11dc66d213eb9aa7d3201_w47_h20  助手別哭啊
最後是我想要好一點的筆電(至今用的都是Eee PC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用「今北產業」的方式形容你這一年,或是這份問券

(注:今北產業,日本2CH用語,今来たばかりなので今までの状況を三行で説明してくれ,請為現在才加入的我用三行左右的文字說明一下的意思)

「一年中幸運E」
「来年は戦いの年」
「このアンケート長すぎ」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ω・´)ゞ敬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