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RS  

so,我開了新家
內容有扯到CCC捏他請小心,發廚注意報


這句話我大概幾百年前就再說,只是我這次是真的開了
雖然這裡大概沒甚麼人會來看,不過姑且發一下

編輯文章方面blogger真的滿方便的...要整理版面也不難,至少我目前很順

問我以後到底要更新哪邊,我只能說看心情(靠

其實連新家那邊我都不敢保證我會乖乖更新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搬了新家在更新的人還是我啊(毆

有關新家的內容....是的,我現在是個旅外的異鄉人了
恩,就是這樣啦

還在猶豫要不要更新CCC的遊玩心得
不過其實我只跑一輪,雖然影片看得差不多了
只能說我廚弓女主已經到了一種境界,我不想跑別人啊!!!(神經病

其實說真的這次用男女的配對為前提下去跑得情況
只有Archer沒結婚讓我超不爽啊!(到底
看到那個SG2跟女主限定的3真的是讓我大叫你們快去結婚好不好
其他人的結局基本上都是結婚,閃閃的雖然沒有,但那基本上跟新婚旅行沒兩樣!!!
就唯一サビ子跑Archer結局還要搞失憶,這3次了對嘛!!
雖然結局也很好吃啦,但我還是不爽啊!(這人好煩
比較起來是CCC結局最好但是我對櫻沒愛
而且說真的...CCC路線....越有愛的的配對越不適用orz
我跑的話鐵定心靈創傷(其實已經心靈創傷了
嘛,要跑CCC路線的話我大概會用金男主吧
現在在跑第2輪,但還是弓女主,之前一直想看結局所以用衝的,這次想要慢慢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