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e1280x1024.bmp 
總之...雖然慢了很多

不過總算是看完了EP2

(有捏)


接下來就要進入EP3...

想說先來發表一下感想好了

不然到時如果要EP1~4一起發感想我覺得我會死掉!(炸)

首先是EP1

之前因為看了漫畫動畫又看了捏它所以我EP1其實早看完了

只是看完完全全的還是第一次(而且還是看原文)

不過說真的晚上看真是有恐怖(抖)

有關EP2我動畫看到第9....也就是"嘉音"把南條還有熊澤殺掉的地方

之後的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說實在會怕

而且有玩的就知道遊戲中常常會突然出現笑聲啊(逃跑)

一開始看EP2差點瞎掉,要開閃光也不是這種開法

我盯者筆電邊看邊羞,撞了好幾次頭

讓治和沙音這一對好閃啊啊啊啊

反觀佳音和朱志香這對就比較好(電波彈幕歌XD)

第一夜六人祭品那的形容很恐怖,動畫馬賽克掉了也許是好的?

嘉音為朱志香而戰的地方我也看得很感動
kabek1280x1024.bmp 
到廚房事件發生前的戰人非常驍勇善戰,尤其是在朱志香房間中反駁貝阿朵那我看的超爽的

紅字出現~戰人的「復唱要求」超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想到逆轉裁判XD

上位戰人搞不懂自己(下位戰人)在說什麼那邊真是好玩

樓座懷疑傭人那裏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廚房事件後戰人就消沉了完全處於被動狀態

然後再加上後來又一次從第4~8晚一次結束

信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第一時間碰的戰人又被樓座以槍相向懷疑是犯人,看的很難過

最要命的是最後在金藏書房裡停在那麼要命的地方就結束了

後面樓座和真里亞的地方看得很感動

魔女的宴席....不予置評= =

EP1孩子們的屍體是那樣搞出來的嗎....?

結束後的EP2茶會個人認為非常限制級啊,動畫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戰人殺進來那裏我真的拍手叫好了,阻止的好!!d5f02ecd.gif

然後我發現最鬼畜的其實是龍騎士07(炸)

EP3還沒開,不過心情很複雜就是了...

EP1+EP2花了我六天,當然對EP3也是非常期待!

其實...我對貝阿朵目前討厭不起來,不過也還在觀望中就是了...

好亂七八糟的一篇心得,不管了開EP3去,不過傷腦筋阿EP4我就沒日文的了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