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8342.jpg

拿來富姦用


有私心有雷(到EP5雷有)


(1)順序是按照各EP追加順序
(2)每首歌都會標上作者
(3)說明的場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不一定是最初出現的地方(有可能記憶出錯)
(4)每首歌想聽應該都不難找,NICO和Youtube應該都有,耐心問題。只要有愛沒有什麼是找不到的啊!!(踹)
(5)另外歌實在太多了,所以當然不可能全列,所以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歌也請不要打我¯▽¯a沒列不一定代表不喜歡(大多數是因為比較沒有印象深刻的場景或是出現太多次了根本就不記得了……還有就是真的劇情太強烈了不小心就無視音樂了囧)之後有可能會補上
(6)有★號的我現在有放在自己的MP3裡面

1.夏の扉 dai
  說實在不算是很有印象的歌,上島前放的歌,還滿和平的一首。(和平的交流)
  想想後來發生的一堆事情其實這首歌還滿寶貴的(汗)

2. HANE dai
  「らめめめめめめめ~~~落ちる落ちる落ちる~~~!!」之歌(笑)
   戰人在船上機上大吵大鬧被大家當笑柄的歌XDD
   這首是好歌啊~~~(笑倒)
   EP3過去的糗事被挖出來狠虧也是這一首。「See you again~」XDD
   EP5鄉田和沙音鄉處融洽也是呢….真妙哪囧
umi-04.gif 
3. Ride on (dai
  一開始放人物介紹,坐飛機啊或是開頭標名字的歌。
  不過真奇怪啊,這首歌明明是EP1就有的歌但是我比較有印象卻是在EP2(炸)

4. hope (dai ★
  這應該不用我說,喜歡這首的人可不少。很好聽~ˇˇ治癒系
  很多堂兄弟姊妹們的場景也有這一 首
  從EP1~5都有不少場景有出現這首歌,這首我也很喜歡~(大心)

5. Towering cloud in summer (dai
  比較溫馨的場景。像是堂兄弟姊妹們在海邊嬉戲之類的。
  旋律也滿可愛的~

6. Fortitude荒井英理也
  旋律比較悲傷一點的歌。夏妃EP1受到打擊好像就是這首歌。
  其他的EP的話我就不太記得了(打飛)算是有印象但是沒那麼常聽的歌。

7. 胡散の香り ラック眼力 ★
  ラック眼力的歌我也很喜歡。很多歌都很有特色。這首歌在各EP出現率也都滿高的。EP1的話就是真里亞在念信的地方吧?其他的….我忘了(打飛)這首歌已經完全和劇情容為一體了啊~

8. goldenslaughterer (zts ★
  大家絕對耳熟能詳的一首!被我列在zts諸多神曲列表中的其中之一。
  EP1(EP2有嗎?)第一夜六人活祭開倉庫的地方。話說NICO有一首10分鐘重製版的也是神曲。我沒記錯的話EP4緣壽被O掉戰人看她的地方好像也有這一首。長達7分鐘的一首歌。要沒印象也滿難的。

9. worldend(bp) (zts
 這首歌也是實用率超高的一首。
 明明是讓治在哭紗音的歌(當然還有別的地方),但我腦袋裡卻都是EP4貝阿朵在茶會時第一階段裝輸時內心戲的畫面(炸)←偏心
 還有EP5貝阿朵在裡茶會………………………………………………(嗚嗚嗚/@口@\)

10. core (dai ★
  戰人「全然ダメだぜ」(完全不行啊)之歌。
  我不知道為什麼動畫超愛用這首的。一天到晚都是這首歌,當然不是說這首不好,這首也很棒。可是還有其他很棒的曲子啊~~~(連EP3和EVA在對戰都用這首…)

11. worldend (zts
  和上面的worldend(bp)不同版本
  EP1大家關在金藏房裡說有關貝阿朵莉切的事情時被金藏的深情感動的地方
其他還有哪裡勒~?

12. voiceless (zts
   這首也是實用率很高的曲子。場景多到不知道該說哪個。
   大部分常常還搭配下雨的雨聲,整個冷清到不行,也有很多場景滿哀戚的。
   EP5在黃金鄉也常常用這首。

13. dead angle (zts ★
   歌本身是很不錯,但不算是太有印象的歌,不過那好像是因為我被劇情唬得一愣一愣的所以不太記得….這首歌比較近似是發生了不可能的事件但又不得不去相信的感覺Orz這首出現率好像也不低吧….?

14. Bring The Fate土井宏紀
  EP1最後放後續發展和死亡列表的歌。
  氣氛有帶到我覺得是不錯的一首歌,不過可能比較不適合單獨聽。

15. オルガン小曲 第6億番 ハ短調 ラック眼力
   這還用說嗎?不用了吧?
   貝阿朵出現時的歌啊~。不愧是ラック眼力,超有「魔女」感覺的一首。
   啊….EP3那個嚇到我的「終わるかよぉぉおおおおぉお?」也是這一首,喂喂喂我前面堂兄弟姊妹們快樂溫馨的場景就這樣被毀了(淚)
   還有不少首類似的重製版。

16. Answer (dai  ★
   這應該也不用說了。EP2戰人向貝阿朵宣戰的曲子。
   這也是神曲啊(淚)不過看完EP5後看到這句話會想哭啊…
宣戰2.PNG 

17. 金色の嘲笑 ラック眼力 ★
   一樣也是貝阿朵(沒品版本的XD)的曲子。
  話說志方唱的” 金色の嘲笑 ~麗しの晩餐~”也是很特別的呢。裡面還附贈沒品的笑聲XDDD聽久了小心上癮(爆)

18. サソリのハラワタ ラック眼力
  這好像也是和貝阿朵有關場景的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空軌裡某變態教授,他彈這種歌滿適合的= =)
  魔女眷屬們的歌~

19. moon (dai ★
  EP2讓治和紗音最後要領便當卻還在放閃光的歌……(炸)
  這首我好像是單純喜歡曲子吧…
  其實EP2第2晚結束時朱志香和嘉音在喊冤也是這首

20. Dread of the grave (SB YUNE
   戰人的逆轉曲。然而大部分的人取的名字是「無能のテーマ」XD
   EP2茶會戰人抓著貝阿朵的頭摔桌也是這首(看的我熱血沸騰哪~)
   加油啊~右代宮無能~(被打)
   話說EP4藏臼VS山羊也是這首啊~(大笑)

21. Worldenddominator (zts ★
   所以這要說明嗎?也不用啊~!這可是大名鼎鼎的無雙魔女的歌啊!(無誤)
   zts大大你是神啊~~~!這也是神曲啊!
   不只是無雙魔女,EP3老爸和忌妒魔女大顯神威也是這首!!
   兩大經典場景啊!!
6747467.jpg 
22. 黒のリリアナ あきやまうに
   其實這首我有點怕(抖)
   山羊好大口啊啊,這看完真的害我差點不敢睡覺(抖抖抖)

23. ひだまり dai  ★
   EP3開頭小貝阿朵和師匠在聊天的地方。EP5的話是ドラノール來黃金鄉然後一起喝茶時放的。
   超治癒系的一首歌。

24. Haruka (pre-holder
   好像是EP3貝阿朵後面在喚回紗音的地方…..吧
   解碑文貌似也是這一首。
   EP5幻想大法庭之前師匠和貝阿朵說話也有用

25. psy-chorus (xaxi
   師匠在開講座教玩家們如何作戰的地方
   滿妙的一首歌。

26. あかいくつ偽 -45  ★
   一樣是不知道也難的歌。
   EP3超棒的魔法大戰的歌啊~
   同人做的還是比較好哪,有沒有愛差很多的=w=

27. 踊る煙管 dai
  這也是戰人常常拿來用的曲子。
  復唱要求的場面滿多的。

28. happiness of marionette  omake (dai ★
  這首我大愛啊~!!
  嗯…把這首和happiness of marionette一起說好了,反正差不多。= =
  一開始是在EVA就任儀式用的曲子,原本還好的但是看到貝阿朵和戰人一起拍手我就中鏢了(炸)越聽越喜歡哪~。
  另外2個地方一個是在EVA用赤結界的地方,另一個則是偽黃金鄉要簽結婚證書的地方(無誤XD)
  到達黃金鄉也多用這首

29. 月うさぎの舞踏  (dai ★
   兔子們的曲子。配上拉黃金弓的效果音很讚喔!
6631922.jpg  
30. Melting away  (dai
   EP3貝阿朵決定要讓嘉音復活的曲子。
   啊啊……這一整大段都變我的心靈創傷啦~(遠望)

31. soul of soul  (dai ★
   三大催淚曲之一(個人而言)
   經典場景有不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EP3朱志香和嘉音要逃去客房那一段,還有EP4真里亞和櫻太郎再會的地方
  其實我曾經一時衝動差點要把這首歌改成「朱志香と嘉音のテーマ」囧

32.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dai ★
  來了,就是這首……這首太作弊啦~~
  我三大催淚曲排第一、光EP3最後的部分、2個半小時內讓我哭出來2次的曲子。= =
  這根本是嚴重的心靈創傷啦~~~。
  真的差一點就把這首改成「ベアトリーチェのテーマ」……
  EP3兩大部分:貝阿朵抵抗EVA的地方,和最後用紅字封殺魔女的地方。
  我覺得EP3用的時機比較好,EP4就有點被濫用的感覺了
  真里亞和櫻太郎的地方也用,緣壽…有點忘了好像沒有吧,還有EP4茶會最後的地方……
  其實看到這首標題我一直會想到詩音,因為剛好完全相反……
  (詩音是生まれてきてごめんなさい....)

33. 翼 dai ★
   EP3戰人帥翻天用Endless nine彈開黃金弓還有對EVA宣戰的地方
   那時聽到連我都HIGH起來想痛扁EVA了XD
   動畫竟然沒有用……! 我超想掀桌的= =

34.失楽園 dai ★
  和EVA對戰用曲。這和翼一樣是神曲,動畫也是沒用啊~~~!
  製作人員到底在想什麼啊~~~(掀桌)

35. wingless (zts ★
  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緣壽的歌……在屋頂上時的歌
  我真的很同情緣壽啊……(淚)

36. miragecoordinator  (zts ★
  拉姆達在緣壽面前告訴她貝倫騙他的曲子
  一樣是很長的曲子,這首也有7分多鐘
  嗯……不過EP3 EVA拿來反擊也是用這首…一樣是神曲級的
  話說zts那種很長的曲子好像沒有哪首不神的就是了= =

37. F Style (pre-holder
  使用魔法召喚七姐妹的曲子
  EP5戰人在裏茶會在發現到一切的真相前也有用過

38. Happy_Maria!(Instrumental) ラック眼力 ★
   ガァプ的曲子~XD
   和Happy_Maria並在一起說好了,不管有沒有歌詞我都很喜歡
   沒歌詞的是ガァプ的話那有歌詞的就是EP4的短裙貝阿朵用了
   一樣是很有特色的曲子~

39. apathy (zts ★
   這首我也滿喜歡的。前一陣子有拿來當網誌的BGM
   印象最深是在玩文字接龍的時候…唉唉唉…(大嘆氣= =)
   只能說緣壽班上的同學真是該死啊~

40. 久遠 dai
   沒有特意去記是在哪裡出現的
   只是緣壽在前往六軒島和馬蒙說話時好像有出現過……?~”~

41.さくたろうの頑張り物語dai
   櫻太郎的曲子~唉呀呀這動畫的櫻太郎也是真的看起來很好吃啊~
   非常了解七姐妹想蹭他的心情XD(閉嘴!不要讓我想起動畫官網那糟糕的21級預告!要求復述!櫻太郎沒有黑化~~~他不腹黑~~~~!!(淚))
7171636.jpg 
42. HIBUTA ラック眼力
  朱志香和讓治高舉反擊之旗的曲子

43. mortal stampede (dai
  和上面差不多,都是EP4考試時出現的曲子
  嗯~比起讓治那首Victima propiciatoria我比較喜歡這首

44. Revolt  (dai
   EP4大人等5人落跑用曲…(沒誤)
   嘉音和紗音這組家具有帥道哪~藏臼和霧江配合的也不錯
   南條醫生~你也真是敬業哪,還不忘要山羊不要柔傷口XD

45. dir (dai ★
   這很多人也是印象深刻…緣壽的曲子
   EP4在黃金香還有把戰人的靈魂喚回來都是用這首
   搭配的時機也是神「私よ、縁寿よ…!!」
   緣壽是個很棒的角色啊……!!怎麼這樣….!!
   EP4茶會在玄關和貝阿朵宣戰也有用
  在 EP5有一點點亂用….雖然拿來婊某變態我也滿爽的。不准說緣壽壞話!
6830516.jpg 

46. dreamenddischarger (zts ★
  神曲中的神曲的神曲!!
  zts的數首神曲我就最愛這一首啊啊啊!!
  EP4和EP5用的時機都讚到不行!
  EP4是紅藍推裡合戰第一階段的地方
  EP5則是裡茶會魔女眷屬們開始教訓某變態的地方←這裡差點愛上羅諾威
  這首真的是超神的啊!!!超棒的啊!!
5911014.jpg 
47.エンドレスナイン dai ★
   紅藍推裡合戰第2階段用曲
   和戰人的Endless nine同名曲,一樣是熱血到不行啊~
   EP5在金藏房裡的推裡戰也有用到這首~


恩恩...從pixiv搜刮了不少圖哪...¯▽¯a

不過放了圖好像有點亂哪....還是把圖拿掉好了?(望向剩餘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