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XP][Hana-Saku_Iroha][26][GB_BIG5][AVC_AAC][720p][END](3595BC9B)[21-44-03]  
頂圖其實沒啥意義(找不到圖的意味
不過這篇也不是開箱文,反而是PSV的桌布文也是篇廚文
PSV的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桌面可以自己設
雖然這點跟PSP沒差別,但是他可以有很多面!!!(光這點就很爽(爽個頭
有礙於剛拿到實在不太會用,除了自己爬了一下文之外還找了幾位救兵(喂喂喂
這邊還是先感謝一下讓我入手PSVita關鍵的紅葉XDDDDDDD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何時才會買了
這台還是3G板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如果單只看本體價錢真的很便宜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下放桌布!!



很可愛的撕開畫面XD因為要完零軌所以放這張


助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張其實是網路上找得XD


廚到有剩的一張,放的時候一種爽的感覺跟一種想要打死如此廚的自己的感覺並存超複雜的(喂
感謝魚貓友情製作


貝阿朵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張超棒的!!所以就拿來當桌布了


零軌XDF社有放出來的桌布,4人的雖然也可以,但總覺得泡泡好礙事



玩Fate所以放Fate(咦)目前還在找其他的圖其實我是覺得士郎太大Archer太小(乾


超讚不解釋,不過這張得泡泡放置位置超困擾


魚貓熱情贊助第2彈w其實還有很多張就是,避免被關愛我還是(ry



小夜畫的神圖!這張各方面都超讚的阿阿阿
幾乎不用調可以直接上XD
其實還有很多張,反正要換很方便(毆
不過就先放這幾張(?

一些PSV桌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V 桌布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