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9292.jpg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有種功能叫「自動更新」(鬼扯)



明明是自己的網誌,明明常常有上來看…
可是卻不覺得是自己的網誌(炸)
偶爾按下文章的「繼續閱讀」後看了裡面的內容最常說出來的話是「我有打過這種東西嗎!?(歪頭)」或是「這真的是我打的嗎!?(拍桌)」之類莫名其妙的話
最近病狀(?)越來越嚴重,打開網誌時甚至希望它會自動更新……!


當然是不可能有這種事= =


不過最近沒什麼梗可以拿出來聊就是了,因為剛考完…
考試前痛苦,因為要唸書……
考試後也痛苦……因為要發考卷!
長痛和短痛哪個比較痛?都痛!
我們學校期中考只要有兩科(含)以上不及格學校就會寄期中成績單來「好心提醒」一下「妳要努力一點了喔~★」這樣

......所以要在爸媽看到之前先把成績單攔下來……!(順便一題上學期還真被我攔到了)
雖然說還沒全部發完(有些甚至不會發),不過我已經確定會被寄了Orz
最悪です。
連帶的連網誌都要來黑特一下……

而且還沒結束喔,剛考完期中老師就滿臉微笑的跟妳說:「同學~期末報告的書面資料差不多要交了喔~」口中說出來的日期是12月11號,9~10人一組的大報告。
另一位老師則是說:「各位同學,不要忘記你們要上台來報告喔」
不然就是:「個人報告的期限不要忘了喔」
↑所有老師八成都認為只有他們那一科要交報告(倒)
害我最近的翹課衝動越來越嚴重了(炸)

之前一直說想買的神兵啟示錄(エクシズ˙フォルス)總算是到手了……
早知道我就用預購的……=3=
在我去了光華2次,北車地下街1次都落空後我終於放棄而用網購的了…
台灣不是日本,如果不是比較熱門的遊戲有時等到死都看不到= =
然後我好像每次想買什麼東西買不到就在求助學姐的樣子(汗),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謝謝學姐指點迷津><
這樣好歹我最近有東西玩不會無聊了…..
至少撐到12月底應該沒問題吧,應該。
12月底EP6會出來←這個可以瘋很久絕對沒問題!
1月9日王國BBS也發售←等我瘋完上面那個再來買就可以了!
多美好的世界啊(被拖走埋起來)
不過王國BBS的同捆機我覺得實在沒啥創意,我說真的,之前358同捆的DS我還覺得比較好看點

吾命騎士6不死巫妖(下) 12月1日要出了~
哈哈,有東西可以吃了~=w=
不過預購就免了,我可不想因為一張海報去和人廝殺
不過太陽的頭髮……白的果然很妙哪
說要吃書就會想到文學少女……
那個電影我應該不會去看…比起電影萌到有點我快受不了的畫風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小說的感覺
之前看了預告片我就有點不行了


話說我媽前幾天問了我一個問題,但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Orz
萌是什麼?」←一臉正經
先不管這個人為什麼要問我這種問題,萌就是萌啊我要怎麼回答妳!?
還是我要大喊:
「痛覺殘留最後面的式好萌!(其實殺考的小式也很萌)」
「約書亞好萌!(被艾絲蒂爾亂棍打死)」
「EP3貝阿朵好萌!(其實是通通都很萌)」
才可以?←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了那我準死囧

周圍沒有人在看海貓=要想辦法拖人一起下水
可是就算想拖也是要看人哪,我衡量了一下人數實在不太多
而且有些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失聯狀態(雖然說失聯狀態的那些人機率也不高就是)
於是只好就近下手……(喂喂喂)
不過…反應如下,差不多像這樣↓



妳來看海貓啦

「好奇怪的名字喔,那是什麼啊?」

大致草草說明了一下,丟了簡介給她

「耶~我不喜歡慘劇類的,而且不是18禁嗎」

那又不是只有慘劇,而且就算是18禁妳有差嗎?說是18禁,就番茄噴的多了點就是了。真的很好看啦我不騙妳,不好看的話日本會漫畫動畫DRAMA CD一直出嗎?我要妳看的是原作,基本上自己腦內補完的畫面比較恐怖好不好= =

「好啦我去找找看」


之後就失聯了一段時間,然後某天……


妳玩了沒?

「玩什麼?」

海貓啊

「我空間不夠……(哀怨狀)」

整理一下啦妳

「我好懶……」

妳就偶爾跑一下就好了咩,好啦我知道一開始EP1是有點悶啦,過了就好了

「好麻煩……」

不然妳看看這個吧(丟了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的MAD過去)

同人作的MAD,超有愛的!(開花)

「喔……(反應薄弱)」

這個作的超棒的!

「喔…可是我沒有愛啊」

= =…….妳真懶耶,不然你看漫畫好了?反正漫畫和原作差不多

「喔……我有空再去漫畫店問問看好了……」

問不到的啦,台灣根本沒出

「是喔…」

(丟了漫畫過去)

「可是我沒有愛啊」

……….沒有愛所以看不到是吧=口=

諸如此類,試著拖不只一次(一次約2小時左右)
只是每次都失敗,所以就宣告放棄(思考了一下,她手上有2片PSP遊戲和2片NDS遊戲,入手2年多到現在還沒玩完,她連掌機都還沒玩完了要她玩PC也挺難的…)

另一位……有點難說
因為我很清楚她的個性所以我知道成功率極低…我們兩個行為模式滿像的(個性不像…)
人家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堅定滴…(而且還是腐女…)
所以之前她即使把寒蟬的漫畫都看完了也沒有說就開始動手畫寒蟬(人家是很會畫畫的…)
雖然我其實一直很想叫她畫張式和幹也小約小艾或是戰貝出來,不過我都沒有說= =
她還是畫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只是因為我們還滿有緣(孽緣?)的,不小心高中同班了3年又不小心上了同一間大學(全班就我和她念同一間)還很不巧的我們家還住的很近!
所以只要我們放學時間一樣一起回家,她就得接受我的摧殘!!(註:每個禮拜)
她基本的人物大概都知道…(8月底我剛跑完EP3被婊很慘在那發瘋時也被我狠狠轟炸過)
上禮拜丟EP4宗一郎畫的戰人和緣壽過去她也說戰人好帥緣壽好可愛ˇˇ
拿這禮拜海貓有始以來角色崩的最嚴重(個人認為)的預告(22集的預告)傳過去之後她也說爺爺壞掉了XD連結按我
我看等漫畫出多一點再借給她看好了…反正她日文也OK…
不過等漫畫EP2連載結束我們八成也要畢業了吧Orz

7231478.jpg
しあわせのまほう

雖然都是不成功啦,不過有人聽我發發瘋也好
然後剩下沒發完的就到巴哈海貓版去瘋!XD
最近認識了幾位版友XDD(不知為何其中又有腐女啊!我明明是正常向的但卻老認識腐女到底是為什麼?=口=)←有人給我的解答是「因為腐女是無所不在的」!
不過還好大致上大家都還是戰貝的ˇˇˇ(戰貝是正義!)
要不然在自己網誌發瘋也可以……反正是自己的家愛打什麼就打什麼...
最近去日本網站翻了幾篇海貓同人文。
看到不少篇讓我在電腦前面拍桌的東西,因為太好笑啦~~~

今年的日檢也快要到囉~
為我認識的、今年要考日檢的人祝福囉~
有要考3級的也有要考1級的
總之大家加油祝大家旗開得勝囉\^_^/
明年就要改制了所以快點考一考吧~
我會在一旁加油的!←欠扁

嗚…接下來好多東西要出哪…話說EP5的真相解明本已經出了(11/20)
嗯…這先不管沒關係
然後是12月底海貓的漫畫….(EP1第4集,EP2第2集)
然後講談社小說版的海貓EP2也出了,沒意外的話也是想收……(找台詞比較方便…)
好像還有個寒蟬來著?我皆殺篇還沒收……
嗯好再來存錢…Orz
我今年的寒假從1/15號開始放,然後2/22開學
雖然說比我弟早一個禮拜放假,可是卻要同時開學這點讓我很不爽啊~~(掀桌)
而且說是放假,我還是要打工上班啊(淚)
今年寒假大概就在台灣過不出去囉(應該說是出不去?)

Falcom最近動作滿多的
只是可惜沒一個和我有關(因為都是出在Win7上的)
我只希望他快把英7丟出來…

東扯西扯扯了一大堆東西
結果比上一篇還更沒內容(炸)
害我開始想學語光用噗浪來富姦了(不過想到要辦帳號就很懶…嗯)
我要擺可愛的圖來治癒一下(我被成績打擊的心靈)!!
7238274.jpg 

可愛いでしょう?ちょー可愛いいい~~~><(お持ち帰りたいくらい)


 あそぼ~~~

以上です。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