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這種東西幾萬年沒寫了啊(思考)不對,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從頭到尾寫完問卷嗎(喂)
其實不是第一次被阿佳點問卷,每次都說想寫想寫想到最後就進入空之境界(=忘掉)這次趁還記得+還有動力+騙篇數來認真的寫完他
↓那麼下收


睡眠是神創造人類之後另一個最偉大的發明,僅次於食物之後噢。

1都在幾點睡?
以睛有點呈獻隨機的狀態了…基本上下線是12點或12點半,不過回房間後又東混一下西混一下,從1點半~2點半都有(你也太會混

2睡覺都穿什麼?
隨便穿,好睡我通通不介意

3睡前會做什麼?
東混西混(=看漫畫or看小說or玩NDSor玩PSPor用用筆電or(筆電)打打網誌
↑也太多

4床是什麼顏色?
現在嗎?現在的話是粉紅色(深)床單

5床上擺些什麼?
現在是3件被,最上面的是涼被就是了,我的房間滿冷的
其他…沒什麼東西了,枕頭下面藏漫畫算嗎(毆打
沒有抱什麼東西的習慣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睡前翻來翻去的話都有,不過睡著應該都正躺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怎麼睡都睡不著才會聽,不過大部分就算睡不著也不太會聽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看看手機還是音響有什麼助眠音樂吧…
ARIA的歌其實滿好用的(尤其鋼琴版
或是近日找到比較柔和的歌,有時也會聽聽海貓的w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10都在想什麼?
東想西想亂想妄想,然後早上起來一個都不記得

11睡不著你會?
繼續滾就是了,反正總是會睡著的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玩玩遊戲(????)起來走走上上廁所,總之在不該醒的時間醒我還是會趴回去…其實曾經有半夜看動畫過…不過只有1.2次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只有同學會這樣吧wwww

14會開燈睡覺嗎?
喜歡把燈關光光,像我弟那樣燈開著還可以一路睡到早上實在學不來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大部分的情況事都繼續躺著不動啦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好像沒有床底吧,這是在作夢嗎wwww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這題目我好像不知道該怎麼答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外面路上傳來的說話吵鬧聲,尤其是半夜喝了酒在路上跟朋友說話那種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地震或停電等等
有時也有睡過頭的…要上班的話會叫,上課的話就不會…
雖然說我到現在還沒有因為睡過頭而遲到過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看是什麼事吧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這…是習慣嗎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被恐龍追(為什麼是這個)
其實我很多夢一點邏輯都沒有,還有過二次元混三次元的夢過
有時會夢到自己從高處落下(然後就驚醒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好夢就好可以不要上面嗎orz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會去睡的話常常是跟我媽吧,我弟睡相太差然後我不會跟我爸睡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二次元的話就有(病人)
三次元…沒有吧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沒這習慣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的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明天再說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超過了

30最想去哪睡覺?
雲上(?
小時候看多啦A夢的雲上王國時很想試試(?

31睡相好看嗎?
據家人說睡前跟睡起來都一樣不會動,應該是全家最好
不過睡相有分好看不好看的嗎!?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小時候的事,不記得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沒遇過w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喜歡的CP幸福的生活希望(病重
二次元的喜歡角色其實都…可…(躲起來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只能去上廁所吧…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無聊的時候很累的時候不管一些是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國啊過年阿出遊啊參加活動阿理由很多啦

40跟誰一起睡咧?
通常自己睡,不然就是跟媽媽或是弟弟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不過還是要看情況
週間要上課的話可以一叫就起,不過週末或放假我就超愛賴床
看緊急度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關鬧鐘,看一下時間選擇要起來還是繼續睡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看情況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晚起(爆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刷牙洗臉完再來整理,不過頭髮現在比較長所以不太可能是鳥巢(?)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這是會變的吧要我怎麼回答阿…我起床範圍超不固定的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看情況

48會起床氣嗎?
有時候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幸福的享受(?)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自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