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由巴哈的鳳王大的相簿取用~大家一起來推他唄~
http://photo.xuite.net/sorax

以下大捏他有請甚入

祈りは未来への福音で満ちている-------------------

是的,到了10月我終於看到了

1999年8月的,有關貓咪(們?)的小故事

同樣是1999年8月,害怕看到未來的少女,以及對一切感到失望,操控起未來的某個炸彈魔的故事

1998年10月,算不上是救贖,但仍然要走下去的小插曲

1999年12月,未來仍要和你---------

以及最後,2010年,帶著無比的希望的[未來福音]

是的~我真的很感動

不論是哪一篇,真的都是最棒的[未來福音]

請看完空之境界各位一定要看看喔(備註:"看完")

真是的,他刻意卡在矛盾螺旋出的時候真是故意阿

害我又熊熊的燒起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雖然是題外話,我看的可是"日文正版"(要感謝某人[?]狗[?])

真的好棒阿

1998年8月的漫畫是有關幹也寄放一隻黑貓在式家的事情

此篇可以判別TM三大女角都是貓科的阿(踹)

1998年8月的未來福音終於讓靜音正式出場了,不過幹也你啊....真的是少女殺手阿(雖然本人沒發現= =)

式也真的太猛了,這次連未來都殺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他對觀布子之母還真不客氣阿

不過觀布子之母的話有玄機....?

他那個排版也真夠讚的了,就這樣"殺掉"未來了

倉密是大家都很在意的角色呢,不是人,是名字

1998年10月,此篇讓痛覺殘留劇場版出來後人氣就水漲船高的藤乃又有了比較正式的出場機會

瞎了之後能力照放真是作弊阿

而且黑化因子好像也還是有(哈哈....好可怕!)

1999年12月,這篇鮮花雖然只有一格不過是經典阿

這篇漫畫是我最喜歡的

式的反應真是可愛到爆了

 

真是不老實阿

雖說就算老實了那個大鈍蛋也搞不清楚狀況(貓咪事件判斷)

武內原畫漫畫果然好!(炸)

不過那個最後那個願望到底是誰許的呢...

由語氣判斷是幹也的

不過式也不是沒用過"君(きみ)"

......算了就當我搞不清楚狀況唄= =

2010年

整本爆點最大的一篇

一位偵探,或者說插畫家與一位10歲的小女孩的故事

他們去找未來福音中的那位"觀布子之母"的故事

觀布子已經失去未來視了,但卻得到了"過去視"

說起來這位老太太真是悲慘阿

小女孩要老太太算他和爸爸(パパ)的戀愛運

還說總有一天大要打到母親搶回爸爸

然後後來說了這麼一句

[未那(マナ),我是兩儀 未那(りょうぎマナ),母親(お母樣)....父親(お父樣)受您照顧了]

這句話有兩個爆點

表爆點是兩儀 未那

這太明顯了啦~~~~~~

而且阿,這篇是2010年的事,代表未那是2000年出生的

再加上懷孕的時間...

幹也和式幾乎在殺人考察(後)不久就結婚啦

而且幹也真是太糟了,竟然連女兒都要反逆他!(魯魯修看太多)

裏爆點嘛....

 

 

 

 

 

 

 

 

 

 

 

0/

未來福音最後一段很短的文

不過只有這篇我一定要說清楚

這篇時間在1996年1月

也就是式出車禍前2個月的事情

織感覺到自己的死期將臨,於是晚上瞞著式在街上亂晃

偶遇了觀布子之母

織抱著玩樂的心情讓觀布子之母算了命

沒想到她早一步對織宣告他的死

[居然還有這種未來....沒用的,不管做什麼你都沒有未來]

可是

[-----それでも,貴方の夢は生き続けるわ](即使如此,你的夢還是會活下去)

織知道"她"與"他"的未來有保證後就告別觀布子之母

一個人踏上了歸途


短短的幾頁,這篇帶給我的震撼卻比前幾篇都大

未那所說的父親(お父樣),應該就是指織

稱幹也為爸爸(パパ)

稱織為父親(お父樣)

應該就是這樣

這篇是唯一一篇,織的獨白




感謝各位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