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本王來告訴你!(大誤)

嘛...最近呈現有點怠惰的現象

也不知道為啥會打這一篇就是了= =

話說越到年底各大公司就越努力搶別人的錢

11/27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セット(Falcom)

12/17空の境界 伽藍之洞(這是DVD)

12/18DISSIDIA -FINAL FANTASY (Square Enix )

1/28 空の境界 矛盾螺旋(DVD)

...........我好像看到錢包的底了

最近好懶哪,明明就不是5月說.....

八成是因為快期中考了(汗)

日文實習-----沒有唸的打算(咦?)

國文-----老師到底在教什麼?

軍訓-----該死!我還沒做報告

歷史-----難不成期中考要考節氣?

電腦-----那些名詞都是英文我背不起來囧

通識-環境與生態-----太像地理了,我每一節都睡著(而且又是8:10分的課)

統計-----.......我是不是找面牆去撞一撞比較快?

體育-----這沒啥好說的(應該說如果連體育都可以拿來說那就世界末日了)

企管-----課本就是教授寫的一門課,不知道是在教歷史還是在教企管,大家都愛翹這節

日文-----日檢證書給教授之後就沒去了(踹)

經濟-----去掉那一堆圖表和算式不說,普普啦



SC剛開始,等序章結束再來打心得

不過總共有8章,曜晶片又要從頭開始,害我現在沒幹勁

沒了陽炎,一直遇怪,害我更沒幹勁

不過.................





















現在沒了約書亞才是讓我最沒幹勁的原因!

不知為何我超愛他的= =

 

 

話說我雖然不是不能打字,但我能打的時間不是很多

大都是早上太早到學校才會來打一打

又沒有筆電,真麻煩(這一段話是給某個說我拖稿的人)

好懶啊好懶啊

話說10月新番

目前在追的有3部

地獄少女 三鼎

華麗的挑戰skip˙beat

黑執事

地獄少女....怎魔說,越來越有恐怖片的感覺了

小愛出場要送人下地獄時好噁= =

華麗的挑戰.....目前完全是照漫畫走

暫時沒啥感覺

黑執事....我個人認為問題比較大的一部

改了好多地方,總覺得漫畫的那種感覺沒了

克勞斯就這樣蒸發了的樣子....

我開始擔心結局了...

我很好奇這個東西

好像是Wii的遊戲?現在還不太清楚

等我搞懂再說吧....

富姦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