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_wallpaper_cos_s.jpg 

 
日文原名:ディシディ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Dissidia - Final Fantasy)      
中文翻譯:Dissidia - Final Fantasy
製作公司:SQUARE ENIX 

發售日(PSP):2008-12-18

☆是半星
劇情:
音樂:
中毒度:
畫面:
操作:
原創:

難度:★~

總計:

邪惡的SQUARE ENIX接在CCFFVII後出在PSP上的遊戲,一樣是屬於超高畫質

為了紀念FF20周年把FF~FFX的主角+BOSS拿出來打一場的遊戲

劇情上為了讓他們打在一起當然要有個理由

主角們是Cosmos[協調]側

BOSS們是Chaos[混沌]側

雙方陣營的大亂鬥

基本上是一部[永遠玩不完的遊戲]orz

把10位主角的劇情破完後會出現要打Chaos的4個關卡

打敗Chaos後會出現香托托和判官(另追加賭場模式)

然後兩個打完後再來個難度變態到不行的究極幻想(我到現在還沒打完...)

介面上十分複雜,有AP,CP,DP,PP等等

不花一段時間去摸清它是玩不起來還被對手壓著打死個好幾次(淚目)

打不完的素材,打不敗的敵人,接不完的任務,刷不下來的道具,進貨進不完的商店,作不完的飾品...

以上就是這個遊戲絕對玩不完的理由=
=

因為是3D+360度的對戰遊戲,所以難度很高

中毒度高我覺得是因為打素材的關係,而不是劇情Orz

賭場分成4個等級實在太作弊了(1~30,30~60,60~90,90~130)

我FF系列中只有VI有玩完,IV玩一點點III玩一半VII是被我同學拖看AC

現在也幾乎只用Tina(因為好用!)

其他比較常用的就克勞德,洋蔥,淑女吧....

我不是那種會去研究角色的人啊啊啊啊(反正只要打贏就好)

我到現在只玩了200小時左右而已(台北地下街有玩到2000小時左右的人,想挑戰的人可以去...)

至今還是被100+110等的卡歐斯壓著打...(淚)

60~90,90~130兩個到現在還沒突破50場連勝(嘆)

巴哈的精華區有很多心得,多去爬爬應該有點用....吧?

基本上習慣後操作上很流暢,我看過很多神人級的動作都接很漂亮(這我就學不來了)

影片可以錄下來還可以編輯(這我就不太常用了)

哈哈哈我現在100等專武才收到3個還四個吧....有夠難作的

巴哈評分表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1191

萬歲!!!我退出期末Onl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