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ネタバレあります



-----貝阿朵莉切。

請妳聽好。

我將戀慕右代宮戰人的心、傳讓給妳。
請妳成為、右代宮戰人所期望的女性。

給予你、他所期望的、有如黃金一般的頭髮。
給予你、他所期望的、蒼藍的雙瞳。
給予你、他所期望、適合他的個性。

然後、……請代替我戀愛吧。
然後、若是能被原諒的話,也和他相戀。

我已經、………無法再愛他了。
請將這份我無法做到的思念、……我無法忍耐的思念、……由妳來完成。

從今天開始,妳不再是只為了惡作劇而存在的、六軒島亡靈。
從今天開始,妳將成為這座島的主人、在他完成約定回來前,永遠等下去。

從今天開始,妳將從我這繼承一切。
所以、從今天開始,妳不再是我。

我將我所有的苦惱全部強加在妳身上、……打算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得到幸福這件事、請妳原諒我。

從今天開始,妳有憎恨一切的資格。
從今天開始,妳就是黃金的魔女,貝阿朵莉切。

而總有一天。

摧毀一切、然後復活一切。
……給予所有的戀人祝福。

那個時候。

……我誠摯的祈求、……我和妳、也都能夠共獲幸福。

從今天開始,妳不再是我。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是妳。
我們分割一個靈魂,一起共享吧。
雖然那理所當然的不滿一個靈魂。
但我們一定能比別人看到更多的夢想。

願我們、得到祝福………。

我可愛的、貝阿朵莉切………。

雖然沒有人看得見妳。
但只有我看得到喔。
而只要妳被各式各樣的人所愛。
大家一定也能逐漸看到妳的樣子。

只要有愛,就能看見我們哦……。

 

 
(以下反白抱怨用)

放在我EP6心得第3篇,雛貝阿朵消失時不知自己為何喜歡戰人的地方時[母親大人]對她說的話
說真的這裏怎麼翻感覺都不太對(爆)
反正是翻開心的所以也請大家看過去就算了請快點忘記(拖走)
日文和中文的代溝明明已經算小了...但是有時還是覺得感覺有差...
可是不翻又覺得對不太起自己的良心(誤)(其實是想逃避期末)
前面戰人在和某人說話的部分...看之後會不會補上吧(因為我其實期末還沒結束)
我只要有時被點燃起怨念,做出什麼事有時連我自己都不敢說~XD
所以我要不要去唸書啦?(炸)
雖然只剩下3科.....(望向課本)
短更新(其實是富姦)
我好想快點去買BBS哪~(唸你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