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wimp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好歌超級多

慢歌快歌好聽的超多/口\棒成這樣可以嗎
連英文歌都很好聽...
一口氣聽了40還50首
而且還有歌聽到哭是怎麼回事?Q口Q
歌詞也好棒...(癱倒)有些歌超可愛ˇˇˇˇ
聽的覺得好幸福O///O我好愛吉他啊!!!
我明明挑食到不行啊...
不知道為什麼聽RADWIMPS的歌有一種「現在的生活很幸福」要好好珍惜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幸福,不過聽歌時感覺超強烈
慢歌快歌都很好聽...不過我好像吃慢歌比較多wwww
這不來推一下我對不起自己啊...(笑)
不過偏見有點大就是XD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歌不要打我wwww

不過還有些歌我沒找到哪...
看PV...有些超妙的XD其實歌名也(笑)
我的mp3...才2G放不下啦(淚目)
我為了放歌已經清了300M的空出來但是不夠QAQ
MP3請你長大啦!!(MP3:無理)
空境的歌不能殺
空軌的歌不想殺
海貓的歌不準殺
其他的...嗚...血戰跟丟拉的也不行啊
志方跟kalafina的歌也想留...
我想買新MP3!!(結論)
一開始覺得2G根本塞不完,現在覺得好少(淚)
4G...我看至少要8G(爆)

不想放那麼多我放一點點就好wwww(喂

有心論
我接觸RADWIMPS的第一首歌....一整個被感動到(不過看的是空軌的影片



夢番地
必推的好歌><超好聽的....



セプテンバーさん
這首的節奏我滿喜歡的w歌詞也很棒



閉じた光
這首我也好喜歡....>///<



オーダーメイド
歌詞是神阿....QQ
雖然PV有點微妙啦www不過很可愛



雨音子
英文歌,一樣很好聽~



25コ目の染色体
吉他阿~~~~QAQ好棒



me me she
這首歌有點痛...不過還是好歌...



祈跡in album version
...長達9分鐘的一首歌...歌詞真的很棒....
有關[生]的一首歌,開頭的英文就很棒了...值得省思阿...



傘拍子
英文的~



結果竟然放了10首wwwww
不過好滿足~其實還有其他的啦(笑
恩...不過我想應該會全部聽完的人應該不多..
總之請挑喜歡的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