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真的是燃燒殆盡,而且打第一天的心得打到2點半
所以Day2我10點半才開始排隊…

進去時11點10分左右打電話給語光,結果他還在捷運站O口O(驚
其實我今天根本單純來認親的……走了一下買了個炒麵麵包我就上樓了
其實味道還不錯耶XD(又忘記拍

MEC從我面前經過叫他好多次竟然沒理我=3=雖然這種事常發生(影薄!?)
看來他補了不少本
之後大家又陸陸續續來了,L好像最早到,之後阿洽赤鬼等人也都出現了,還外加一堆不認識的,今天出現有印象的只有L跟由希,夜堇空有點不太熟030
據說昨天我回家之後因為熱血2/19生日所以就近全家買了蛋糕(?)還把我買的餅乾插上去www你們到底wwww討厭啦好歡樂我沒參加到啦QWQ不對啦你確認那可以稱作叫蛋糕嗎XDDDDD那照片看起來超歡樂的

(再說一次)你確定這真的叫蛋w糕w嗎w我該說我第一眼看到阿洽給我看他放在手機理的這張照片我以為他是拜拜用的香ㄌㄨ(ry
太過分了居然我回家後才在搞這個wwwww

荒廢(?)到一半大概12點多一點接到REI姐的電話,後來就找到了REI姐,真的超可愛的(*´Д`)ハァハァ(竟然
隨後語光也終於抵達戰場~大家都帶巧克力呢XD
(語光!!說好的KHBBSFM版呢(誰跟你說好了))

我就把零軌的設定集掏出來了XD還順便把1934完結篇還有DRRR!!7借給她
你要後面我都還有喔XD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脫離戰線去獵本,問到時序結果她根本還在睡wwww拿到PSP才2天這樣可以嗎www開學了耶小姐XD(你好意思說
卯起來跟REI姐討論東討論西,吊飾好棒的說QwO哭哭
PSP的貼貼看起來也好棒!!

之後又開始互相看零軌記錄,還看別人的PSP裏玩過什麼遊戲(爆
最後の約束の物語和死神と少女是最近在關注的遊戲~
看完REI姐的PSP剛好語光也歸來了w聊的東西太雜聊到我都忘記到底聊了什麼東西(記憶喪失
IPOD的エリィ也太可愛~~~~
場次的遊戲機超多的w隨便一看周圍就超過10台PSP
語光開心的交換萌夯3的卡片,之後還被由希羞恥Play  wwwww
這爆點真是有夠大的,話說你名字到底怎麼念www(國文退化ing
不知不覺到了2點,不知道誰說了這麼一句
「時序呢?」
啊對www兩個小時前說到現在他還沒出現阿XDDD盲點突破
結果才剛說人就到了,疾2跟時序還幫大家帶飲料XD超多杯的啊辛苦了
疾2兩天都幫跑腿辛苦了XDD
時序一來就開始餵食w超多餅乾的,結果還是那一句

時序:「語光我餵你~♥」(閃亮
眾人:「囧(昨天說好的文靜呢!?)」

越到3點人越多,其實第2天的重頭戲真的就是這個,人也比昨天多太多了吧
舞台區那邊的人根本多到別想接近
杉田出現時拍了張照,雖然我重點是人山人海的狀況而已

REI姐跟語光興奮的衝下去了XD
之後真的滿累的了就回家去了
兩天HIGH到HP值都用光了,不過真的很開心喔~XD

補一下回去前的小事件
因為語光的飲料就放在原位,所以就跟時序提醒一下那杯是語光的飲料,結果時序竟然一副要喝下去的樣子(爆
大家都看到囉時序^_^自重阿XD

~回家後~
累爆了(1s
隨便清了下噗就跑去睡覺了,大概是5點半左右,沒想到我睡下去起來一看時間9:46(默
總之真的是滿累的~雖然超開心
不過我的脖子跟左邊肩膀好痛喔嗚嗚QAQ
回家前看到的夏洛特
マミ先輩モグモグ(\^0^/拍到啦


這兩天我超不自重&超煩&超病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XD
這兩天持續漁夫模式(喂
其實我滿希望心得有出現名字的人都可以來留個言XD(不要臉

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留啦(ry

啊勒D1+2 4千多字沒問題嗎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